手机通讯录数据丢失怎么恢复

手机通讯录数据丢失怎么恢复


今天真是见鬼了,只是不小心把手机摔了一下,没想到的是手机里面的通讯录就这样被损坏了,手机里只有一个又一个的乱七八糟的数字号码,连电话号码都已经错位了,名字也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方框,就像有些电脑中无法显示的外国符号一样,变成了几个口字,很


无敌是吧?迅捷u盘文件恢复工具:
  不愧是国产的山寨机,真的是非常的山寨,当然为了省点钱,其实也是因为当时一时之间没有多余的钱,所以才买了一个很便宜的手机,但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嘛,虽然可以去买便宜货,但是却喜欢在外观上追求时尚和大气,所以把,这个手机虽然看起


来还行,但是实质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山寨货!万能硬盘数据恢复软件:
  这样的手机使用一下还是没关系的,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手机控,经常使用可就不怎么好了,再者,这样的手机用多了也不会那么好,这不,手机通讯录不见了,关键是周末了,回不了公司,现在又需要打一个很重要的电话,咋办呢?
  还是想办法修一下手机吧!但是我最先想到的不是去维修店修,上次的一次维修手机经历让我有些害怕了,价格真心贵的要死,而且那些维修人员吧,一般都是一个态度,爱修不修。所以这次,我决定自己先到网上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靠谱的解决办法!
  还好吧!迅龙数据修复软件,反正至少这个软件用起来不错,不过也是花费了我大半天的时间来寻找的,各方面测试了一下,都算是OK,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这个软件呢?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试试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专门应用于Android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能够轻松地恢复Android手机因中病毒、误删除、恢复出厂、刷机等原因丢失短信以及联系人、微信QQ聊天记录的恢复。操作方法极其简单,让您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能够轻松恢复手机短信和联系人数据,从此不再为Android手机数据丢失而烦恼!   一、软件具体功能:   1、支持查看Android手机中所有的短信内容   2、能够恢复Android手机中删除丢失的短信内容   3、能够恢复删除丢失的联系人、通话记录   4、能够恢复删除微信、QQ聊天记录   5、丢失短信、通讯录能够以Excel表格的形式导出   6、能够预览丢失数据   7、能够搜索指定联系人或者电话号所有短信   二、软件优点:   优势一:完美的恢复功能:能够完美恢复Android手机中已删除的短信内容以及联系人,微信和QQ删除聊天记录也可回,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设置。并以excel的形式导出,支持搜索功能,十分方便!   优势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轻松处理*.db,*.sqlite,*.db3,*.sqlitedb,*.*类型的SQLite数据库文件,让您不再因处理冗长的数据而烦恼。   优势三:简便的操作方法: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只用按照操作,几分钟内就能够轻松恢复Android手机短信和联系人。
针对手机通讯录的课程设计,可以采用链表存储通讯记录,具体设计如下: 1. 结点结构设计 每个通讯记录可以包含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信息,因此可以设计一个结构体来存储这些信息,同时为了实现链表的存储结构,还需要在结构体中添加一个指向下一个结点的指针。 ```c typedef struct Contact { char name[20]; char phone[20]; char email[30]; struct Contact *next; } Contact; ``` 2. 功能设计 (1)添加联系人 在链表中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可以在链表的末尾插入一个新的结点。 ```c void addContact(Contact **head, Contact *newContact) { if (*head == NULL) { *head = newContact; } else { Contact *p = *head; while (p->next != NULL) { p = p->next; } p->next = newContact; } } ``` (2)删除联系人 在链表中删除一个联系人,可以先遍历链表到要删除的结点,然后将该结点从链表中删除。 ```c void deleteContact(Contact **head, char *name) { Contact *p = *head; Contact *prev = NULL; while (p != NULL) { if (strcmp(p->name, name) == 0) { if (prev == NULL) { *head = p->next; } else { prev->next = p->next; } free(p); return; } prev = p; p = p->next; } } ``` (3)查联系人 在链表中查一个联系人,可以遍历链表,逐个比较每个结点的姓名是否与要查的姓名相同。 ```c Contact *findContact(Contact *head, char *name) { Contact *p = head; while (p != NULL) { if (strcmp(p->name, name) == 0) { return p; } p = p->next; } return NULL; } ``` 3. 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