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笔记本连接HP网络打印机的问题

今日有一台Dell Inspiron笔记本需要连接一台HP 1700P 喷墨彩色网络打印机,遇到一奇怪的问题:

在安装向导中无论如果都无法搜索到待联机的打印机,删除所有连接的Hp1700打印机,卸载Network printer Monitor,重启系统,都没有解决。后来反复实验,未果。

然后采用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连接到Internet、家庭或办公网络上的打印机(0):http://10.1.16.42/lp1,下一步,选择驱动程序,安装完毕;但显示的打印机名字确实unknown http://10.1.16.42打印机,可以通过测试页打印,然后无法正常打印excel文档,表现的症状为打印一半时,打印机停止工作,继续研究分析原因所在。

这时发现笔记本的无线网卡,未发现网络而未启用,于是怀疑是它导致安装程序无法搜索到待连接的网络打印机,隧将其停用;果然不出所料,安装程序顺利搜索到并成功安装。得此小小心得,记录在此,以备后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