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教程 0-1 安装 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在显著位置标明本文出处以及作者网名,未经作者允许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第一次启动vs2015,如果有账号就直接登录,没有可以免费注册的。

似乎没有输入账号也可以使用,但是好像有使用期限,到了使用期限必须得登录(有待考证):

以自己喜欢的开发环境启动:

准备中:

终于启动进入:

查看帮助下的关于信息,确实已经安装成功:

 

 

由于.net平台下C#和vb.NET很相似,本文也可以为C#爱好者提供参考。

学习更多vb.net知识,请参看vb.net 教程 目录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游戏说明:   1、控制键    “回车键”-----新游戏或终止游戏    “5”(数字键区的)----暂停或恢复    方向控制键(数字键区的)    “8、2、4、6”----对应控制“上、下、左、右”移动    “1”-----“左\下”移动    “3”-----“右\下”移动    “7”-----“左\上”移动    “9”-----“右\下”移动   2、地图    蓝色方块----食物(吃到食物后,蛇身长度增加一节)    红色方块----炸弹(吃到炸弹,所得分数会减去当前级别数的2倍)    地图上一次出现2个食物和1个炸弹,被蛇吃掉后会随机位置补充    灰色方块----蛇头    绿色方块----蛇身    暗海洋绿方块----奖品    当玩家吃到的食物或者炸弹达到5个时就会随机出现一次奖品,奖品    上的数字表示吃到奖品后会增加的分数。每个奖品的初始分数是20--50    之间的随机数,当奖品出现后就会开始不断的减少,所以玩家要尽快吃    到才能增加到更多的分数。   3、计分方法    每吃到一个食物,增加的分数等于当前级别的数值;    每吃到一个炸弹,扣掉的分数等于当前级别数值的2倍;    玩家的起始分数等于当前的级别数值的2倍加1    例如 等级为3,则玩家起始分数是7分;每吃到一个食物加3分;    每吃到一个炸弹减6分   4、游戏结束    当总分<=0时会结束游戏;    当蛇头碰到蛇身(但不是蛇尾)时会结束游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