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1g学习(安装)

版本:oracle 11g R2

系统:win7

注意:oracle 11g R2 for windows有两个解压文件,要把两个分别解压到同一个目录,否则会报错“缺少找不到文件 E:\app\username\product\11.2.0\dbhome_1\oc4j\j2ee\oc4j_applications\applications\em.ear”

1、Oracle 11g里面已经开始支持RAC了

2、选择企业版,点击右边的选择选项,出现组建,里面分别是啥咚咚?

oracle Partitioning

Oralce OLAP

Oracle Label Security

3、选择内存分配方式:


这里分配内存为分配多少给oracle数据库使用,下面的自动分配为SGA和PGA的分配,一般典型的一般用途/事物处理SGA为75%,PGA为25%,而对于数据仓库类型SGA为60%,而PGA为40%

4、选择要用于管理数据库的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的界面


Grid control提供了集中式界面管理和监视环境内德多个主机上的多个目标。目标可以包括Oracle数据库安装、应用程序服务器、oralce net监听程序。要使用Grid Control,必须安装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0g版本,并且此系统中海必须安装oracle management agent。如果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在此系统中未检测到正在运行的oracle management agent,则不能使用grid control功能。不过,可以选择安装oracle数据库之后安装oracle management agent。

Database control提供的数据库管理功能与grid control提供的相同,但是不包括管理此系统或其他系统上的其他目标的功能。


这次在win7上安装貌似没有提示比支持windows6.1了,看来oracle 11g r2版本上已经支持windows7的安装了。


安装之后用OEM登陆验证一把: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