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s - marathon - 有的时候健康检查不是绿条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有的时候,运行一段json之后,发现status也是蓝色的 Running,但是就是Health就不是绿条,这个时候的状态时 unkonwn,因为没有配置健康检查导致。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上图,我们只要配置了状态检查,就不会出现unkonwn的状态了。在配置的时候,有http 以及tcp 和 cmd, 这个时候以tcp来说, 我们有两种选择:
1. port index, 因为docker在启动的时候,docker会随机的分配一个端口给我们
2. port number,除非我们知道端口号,就是明确了映射关系

如果随机端口的话,我们如何使用呢?
这个时候就要提到marathon-lb了, 也是一段json,我们跑起来之后,就可以通过master提供的dns解析去完成访问我们的docker中指定的端口。

说多了, 一篇文章只解决一个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