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blog

    前段时间看<<三国演义>>, 对诸葛亮茅庐前的对联颇有好感: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于是就把它搬进blog成了副标题, 这还不够, 又把诸葛亮的<<诫子书>>放在了公告中。 句是佳句,文是美文,可是三国也看完了,总觉得把这么严肃的文字放在这儿不太合适,况且又是百分之百别人的东西(虽然这个“别人”是诸葛亮他老人家)。

    于是,整理blog,第一步就拿它开刀。 既然我的正标题是“三维向量”,副标题理应借”题“发挥。 这不,想了好久,终于想出一句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给我一个方向,还你一个梦想”。 数学意义上的向量, 就是给定了方向,不再需要其他条件,就确定了这个向量,与它的基点无关(或者说根本就无所谓基点),无论基点在哪里,我始终是我, 始终指向那个给定的方向。 而对于人生来讲, 一旦我确定了目标, 就不管基础如何,条件如何,境域如何,重要的不是我在哪里,而是我将去向哪里,像向量一样坚定的指向远方,便能梦想成真。

    而公告,既然是公告,就要对得起这个名字, 公告一下最近在读的书吧。一来汇报一下最近的思想动态, 二来嘛,也促进一下自己。

    另外,把“文章”和“收藏”的目录稍微修改了一下。 我对CSDN的blog有一点比较疑惑。 因为我认为“文章”应该是原创或翻译的,而”收藏“应该是转贴的,但是CSDN对这两个栏目都提供了

这样的选项,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了,但我是这么去分类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