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a开发之Eclipse环境配置

概述:

由于最近开发中需要用到Java与硬件的接口数据交互,所以决定用Eclipse工具来开发数据交互接口,以下是开发之前Eclipse的相关插件安装和配置。

 


2      ORBStudio插件配置


2.1      文件下载

注意:原文中提到的OpenORB相关的所有产品(以OpenORB-1.4.0的版本为例),OpenORB-1.4.0.zip、

Tools-1.4.0.zip、

NamingService-1.4.0.zip ,

ORBStudio777.zip,

其中Tools-1.4.0.zip、NamingService-1.4.0.zip需要分别单独下载,需要在下载页面继续点击进入Tools和NamingService的下载页面。 下载地址附在此处: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openorb/files/tools/1.4.0/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openorb/files/NamingService/1.4.0/NamingService-1.4.0.zip/download

官网: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openorb/

 

 

 

2.2      插件配置

1、解压ORBStudio777.zip,解压后把文件 ORBStudio/plugins/ORBStudio_7.7.7.jar 复制到Eclipse/plugins下或者drops目录下;

 

2、安装成功后,打开Window  Preferences… 点击左侧 ORB Studio → IDL Compiler。

点击左侧 ORBStudio → IDL Compiler→ JavaIDL,确认右侧配置命令参数。如下图:

 

 

3、IDL Command: 输入 idlj

Command Options: 输入 -fall -fallTIE -td %D%  %F%

点击OK保存,到此已经完成了Eclipse+JavaIDL配置CORBA开发环境的全部过程。

 

 

 

 

 

3       OpenORB环境配置

3.1      文件下载

首先需要从官网下载OpenORB相关的所有产品(以OpenORB-1.4.0的版本为例),把下载的OpenORB-1.4.0.zip、Tools-1.4.0.zip、NamingService-1.4.0.zip 等全部解压后,放在同一目录下(比如C:\OpenORB,类似下面的目录结构:

|C:\ OpenORB

| |____NamingService

| |____OpenORB

| |____tools

 

3.2      环境变量配置

配置环境变量:TCOO_HOME, 添加环境变量TCOO_HOME,值为OpenOrb目录的路径,例如C:\OpenORB

 

3.3      Eclipse配置OpenORB

打开Eclipse WindowPreferences… 点击左侧 ORB Studio → IDL Compiler  然后再右侧选中 OpenORB。

 

点击左侧 ORBStudio → IDL Compiler→ OpenORB,在右侧配置命令参数,如下图:

 

 

IDL Command: 输入 java

Command Options: 输入

-Xbootclasspath/p:%TCOO_HOME%/OpenORB/lib/endorsed/openorb_orb_omg-1.4.0.jar;-Dopenorb.home.path=%TCOO_HOME% -jar %TCOO_HOME%/tools/lib/launcher.jarorg.openorb.compiler.IdlCompiler -d %D% %F%

其中TCOO_HOME即上面配置的环境变量。

 

 

至此Eclipse开发Corba环境插件配置完成。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