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制作TMS320F28035最小系统板

虽然我有了C2000 Launchpad,但由于28027没有编码器接口,所以我还是自己做了28035的最小系统板,打算用到做交流电机控制。      原理图是参照TI 的2803x controlcard的设计,稳压改用AMS1117,仿真器接口接出,所有IO引出。      现在xds100v2仿真器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甚至有人能自己DIY,笔者觉得这个东西也接近开源的了,不存在山不山

2012-12-05 18:15:43 18428 7

正弦表发生器

一个灵活的正弦表发生器,可以选择点数,范围和保留的小数位数

2012-02-23

高质量C编程-----------------------------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 前捏造的 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 N-1 个读者的 建议。

2011-02-25

[Qt4设计模式导论]

掌握C + +和共同设计模式,采用世界领先的跨平台开发的开源框架技术:Qt 4。

2011-01-19

windows程序设计美化版

本书介绍了在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4.0和Windows NT 5.0下程序 写作的方法。这些程序用C语言编写并使用原始的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如在本章稍后所讨论的,这不是写作Windows程序的唯一方法。然而,无论最 终您使用什么方式写作程序,了解Windows API都是非常重要的。

2011-01-16

Linux程序设计第四版

 本书通过先介绍程序设计理论,再以适当的例子和清晰的解释来阐明它的方式,帮助读者迅速掌握相关的知识。   本书适合Linux的初学者及希望利用Linux进行开发的程序人员阅读,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教材。

2011-01-15

ds1302中文资料

本文概括介绍了 DS1302 时钟芯片的特点和基本组成 通过实例详细说明了有关功能的应用 软件 关于 DS1302各寄存器的详细位控功能请参考DALLAS 达拉斯 公司的相应产品资料 概述 DS1302是DALLAS公司推出的涓流充电时钟芯片 内含有一个实时时钟/日历和31字节静态RAM 通过简 单的串行接口与单片机进行通信 实时时钟/日历电路提供秒 分 时 日 日期 月 年的信息 每月的天 数和闰年的天数可自动调整 时钟操作可通过 AM/PM 指示决定采用 24 或 12 小时格式 DS1302 与单片机之 间能简单地采用同步串行的方式进行通信 仅需用到三个口线1 RES 复位2 I/O 数据线3 SCLK 串行时钟时钟/RAM 的读/写数据以一个字节或多达 31 个字节的字符组方式通信 DS1302 工作时功耗很 低 保持数据和时钟信息时功率小于1mW

2011-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