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JAVA代码利用DynamicReports插件生成动态报表

1.首先,我的目的是纯java项目连接SQL2008数据库,之后能够应客户需要打印出用户的近期10次的消费回单。


2.昨天想到用ireport+jasperreports生成报表,发现生成的是静态的报表,不具有实时性,不能满足要求。


3.今天看到jasperreports插件DynamicReports可以动态生成.pdf格式的报表,于是开始艰辛的探索:


(1)准备工作:

.去官网下载DynamicReports的包。我下载的好像是DynamicJasper-5.0.4-bundle解压之后里面有5个DynamicJasper的.jar文件。


.再去官网下载一个写有例程的压缩包,我是下载的dynamicreports-4.1.1-project-with-dependencies。里面的\lib路径里面的许多.jar文件很重要。


.再去下载一个jasperreports-6.3.0-project的压缩包。解压之后里面的\dist路径下有一个jasperreports-6.3.0(最新版本)的.jar文件。


(2)开始打开Eclipse新建一个JAVA工程。(注:前提是你要制作的表格的数据库已经建好。字段都已经无误)。


(3)现在进行一个至关重要的步骤:给该工程添加准备的一系列.jar文件。给工程添加包的步骤不在赘述,直接说添加哪些包: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