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framework2.0.7版本返回时刷新数据

(以后有分享的东西,一定尽早写出来。这一拖不知不觉就两三个月了)

因为项目需要,当界面返回时需要刷新之前的界面,网上也没找到这方面的资料,最终选择从源码着手,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案。

通过查看AppFramework的源码发现,点击界面上的返回按钮时js方法调用顺序如下:

goBack->loadContent->loadDiv->parsePanelFunctions。


我们看一下parsePanelFunctions方法的注释信息:

        /**
         *  This is used when a transition fires to do helper events.  We check to see if we need to change the nav menus, footer, and fire
         * the load/onload functions for panels
           ```
           $.ui.parsePanelFunctions(currentDiv, oldDiv);
           ```
         * @param {object} what current div
         * @param {object=} oldDiv old div
         * @param {boolean=} goBack
         * @title $.ui.parsePanelFunctions(currentDiv, oldDiv);
         * @api private
         */
简单的意思就是,这个方法是界面切换时候调用的方法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