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 X6设计师的福利,3折特惠!

最新消息称,即日起CorelDRAW官方为回馈新老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推出CorelDRAW X6降价活动。目前CorelDRAW X6售价仅为2399元,照这个价格,CDR 2017     会不会无人无津,这样真的好么,有没有想过X5的感受,而且CorelDRAW X6势必要将低价趋势进行到底。

这个双十二CDR真的是撒了一把好狗粮,打的设计们好一个措手不及!如果这都不能打动你,这就有点尴尬了...


咱们来看看CorelDRAW 2017的价格,就知道啦!


目前,就算是X7orX8也要8200 RMB呢!宝宝心痛5秒!


CorelDRAW X6作为最经典的版本,展示了各种核心功能、设计工具和模板,让您的设计引领潮流。它引入了强大的新版式引擎、多功能颜色和谐和样式工具、通过 64 位和多核支持改进的性能、完整的自助设计网站工具、可自动调整的页面布局工具、复杂的脚本支持以及可以展现您真正的设计风格的众多其他路径,所有这些丰富的功能均可增强任何设计项目。

钜惠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日开始

活动产品:CorelDRAW X6

CDR X6下载: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7463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要了解更多CDR X6相关内容,可关注CorelDRAW中文官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