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 X8中的图框精确剪裁不见了,怎么找回?

对于CorelDRAW,刚从低版本升级为高版本的同学可能一下子理不清方向,因为在CorelDRAW X8中有很多功能命令做了整改和位置的变化。很多用户反映,CDR中的图框精确剪裁不见了,然而并不是该命令隐藏或消失了,它只是换了一种名称存在。

之前版本中“图框精确剪裁”在哪?

CDR X7版本

CorelDRAW X8与X7版本相比,“图框精确剪裁”位置没有改变,但名称变为“PowerClip”。位置同样在“对象”菜单栏中,如图所示为CorelDRAW X7版本截图。

CDR X4版本

CorelDRAW X8与X4版本相比,“图框精确剪裁”不但名称变了,位置也做了调整,如果您是从CDR X4一下子升级为CDR X8,那么就要注意这个问题了。如图所示为CorelDRAW X4版本截图。

小提示

最新版的CorelDRAW X8将之前熟悉的“图框精确剪裁”更换为“PowerClip”,其意为图框的精确剪裁,包括置于容器内(Place Inside Container)、提取内容(Extract Contents)、编辑内容(Edit contents)、完成编辑这一层(Finish Editing This Level)等操作。

CDR X8版本

CorelDRAW X8界面截图如下。

CorelDRAW是一款通用且强大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让创意和功能结合打造专属风格,想要学习软件的小伙伴,关注“CorelDRAWVIP”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模板素材”免费领取海量模板素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具有简洁易懂、可读性强和易于上手的特点。它广泛应用于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网络爬虫等领域。对于cdr的编程,Python也同样具备可行性。 cdr是指通话详单记录,包含了通话的起止时间、通话类型、通话时长等信息。通过程序分析和处理cdr数据,可以实现诸如话费统计、流量分析等作用。Python所自带的库和第三方库能够提供完整的cdr数据处理能力。 Python有许多用于处理和消费cdr数据的库,例如pandas、numpy、scikit-learn等。使用这些库,可以轻松地创建、修改和操作数据。Python也能够与数据库系统结合,使cdr数据更轻松地处理和管理。此外,Python也支持多线程和异步编程,能够更快地处理大量的cdr数据。 通过Python编写cdr程序,可以提高cdr数据处理的效率和准确性,并实现自动化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进一步提高cdr的价值。总之,Python语言完全可以用于cdr编程,利用Python的强大功能可以实现高效的cdr数据处理和分析。 ### 回答2: Python语言可以用来对CDR(通话详单记录)进行编程。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它具有易于学习、易于阅读、易于维护的特点,同时还有大量的扩展库和工具,使得对CDR的处理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 在Python,我们可以使用各种模块和库来读取、解析和分析CDR数据。例如,通过Pandas和Numpy模块,我们可以对CDR数据进行各种查询和分析,例如,对通话数量、通话时长、用户位置、通话质量等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Matplotlib模块来制作各种图表和可视化图形,以便更好地展现CDR数据。 另外,Python还可以通过API和SQL语言与业务支撑系统相连,自动拉取CDR数据,使得数据处理更加高效和精确。总之,Python语言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可以很好地适应CDR编程的需求,成为运营商业务支撑系统的重要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