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go编写java虚拟机(三)class文件读取到内存

Bytes是当前读取class文件的字节,Class是需要解析的Class结构体的指针。` 提示:请读者理解go语言的方法和函数的区别,方法有接收者调用的时候需要变量.func()这样子来调用,类比java可以把方法看成是对象方法,函数看成是静态方法//解析魔数//小版本号//大版本号//读取常量池//去除已经读过的字节= 0 {//调用常量池读取方法//访问控制//类索引//父类//接口计数器//先去除读过的字节//判断是否用接口= 0 {//解析接口//字段计数器。

2024-01-29 15:28:34 568

原创 用go编写java虚拟机(二)class文件结构创建

如图先定义几个空的文件名称含义class.goclass文件相关的内容属性相关的内容常量相关的内容field.go字段相关的内容method.go方法相关的内容下面根据上篇的class文件的分析定义结构体,在class.go 文件定义Class结构体Magic uint32 // 魔数MinorVersionMin uint16 // 副版本号MinorVersion uint16 //主版本号ConstantPoolCount uint16 //常量池计数器。

2024-01-24 18:53:39 354

原创 用go编写java虚拟机(一)class文件

写在前面用go写jvm的目的初识class文件魔数。

2024-01-24 13:56:39 1421 2

原创 golang用wails开发类似360的悬浮球(二)

由于我不是c系列的开发人员,为了隐藏wails在任务栏的图标,搜索了很多资料,甚至尝试了从任务栏所在的窗体入手修改windows的ui,虽然感觉我在绕路,但网上相关资料确实太少,总之搜索到的资料就是如果用c++写怎么怎么样就可以实现图标在任务栏隐藏,但是wails提供的窗口设置属性实在太少,在尝试了无数种办法后,只能是查看wails的源码了。更好看的样式就百度各种特效,旋转啦、发光了等,wails的ui完全是个网页可以自由发挥,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大半,隐藏了任务栏图标,现在需要在系统托盘添加图标。

2024-01-23 10:47:26 1268 6

原创 golang用wails开发类似360的悬浮球(一)

阅读此文章的人最少是略懂go语法以及一点点前端知识的朋友,早在两年前听说go语言特别火想从java转go,特此学了点go语法,陆续写了点demo,前段时间无意间发现wails可以开发桌面应用,这使我非常高兴,正好公司需要做个桌面应用(悬浮球)点击打开公司门户,机会来了历时一个星期终于搞定了。下面记录下wails的使用心得。

2023-05-12 14:33:05 1423 4

用go编写java虚拟机

用go编写java虚拟机,适用于文章https://blog.csdn.net/wangkai031/article/details/135911966

2024-01-29

少儿编程试听课课件适用于编程猫

编程猫试听课件,可以在学生试听的时候使用,主要使孩子在试听的过程中,重点了解什么是程序,什么是编程,编程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2024-01-25

go用wails开发类似360的悬浮球

用wails写的悬浮球,实现了隐藏任务栏,系统托盘图标,需要配合教程https://blog.csdn.net/wangkai031/article/details/135763124来使用,主要是里面需要修改一下源码

2024-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