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的IIS启动配置(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参数名:site)

ASP.NET简介

        ASP 是一项微软公司的技术,是一种使嵌入网页中的脚本可由因特网服务器执行的服务器端脚本技术。指 Active Server Pages(动态服务器页面) ,运行于IIS 之中的程序 。

从定义中我们可以看到ASP.NET需要运行在IIS  +.net framework 环境下。对于.net framenwork我们现在微软的VS平台会带有。而对于 IIS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软件中带有,而且我们系统中也必须要有的。现在大部分的系统(比如:Windows 2000Professional, Windows 2000,Server , Windows 2000Advanced Server ,WindowXp,等更高版本的wiindows系统)都带有IIS,不需要我们再安装。

        使用ASP.NET出现的问题以及打开IIS步骤

这几天在学习牛腩新闻发布系统,可是对于ASP也是知之甚少,对于教程中的也是教一步走一步。对于第一次启动VS2012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如下图:

   

 

        第一次使用asp.net我也没弄什么其他代码,更别说带什么参数了。后来调试了一下结果发现这个程序的错误不在VS(因为你恩F11逐语句执行,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甚至不填写任何代码,一个空的web窗体都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在了解了,asp.net工作环境之后,我开始认为是工作环境IIS出现了问题。果然解决了。下面是IIS的启动步骤:

        步骤1:

        打开“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参考图:

        

        步骤2:打开步骤1后,找到“Internet信息服务”,按照如果所示选中我们需要的。(途中“√”表示该目录下所有子项目都选中,而实心的表示子项目下部分可选。当然我们也可以都选,灵活使用)

        

        步骤3:

        完成步骤2后,就会更改我们的功能: 

  

  到此为止就能够解决我在VS2012中出现的问题了。如果想看具体的变化,在我们的计算机管理中是没有如下图所示的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的。

  

 

  步骤4:接下来就是打开我们的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方法两种:1,通过 上图所示“计算机”--“管理”。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这两种方法都可以找到IIS,打开即可。


  我们可以在"网站"项目下建立我们需要的网站。 

  

  选定一个网站之后我们可以对他的信息进行具体更改如下:

   

  更改如下图所示的红色标记。

  

  更改完成之后,回到上级目录,在右侧找到下图中的 三个选项,一次按照步骤对网站进行  物理路径、网站绑定的修改,最后通过图中步骤3 ,就可以打开 自己绑定的文件夹下(物理路径下的东东)的网站了。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