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easleyqi的专栏

Just do what I want to do。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 开发者必不可少的 75 个工具

原文出处: Ben Scheirman 译文出处: Njuxjy(@脑残的果粉)如果你去到一位熟练的木匠的工作室,你总是能发现他/她有一堆工具来完成不同的任务。软件开发同样如此。你可以从软件开发者如何使用工具中看出他水准如何。有经验的开发者精于使用工具。对你目前所使用的工具不断研究,同时了解一些替代品的使用,当你目前所用的工具无法满足你的需要时可以填补空缺。记住了这些,我将向你展示一份

2013-08-30 09:24:00 3735

原创 iphone5升级到iOS7时出现“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错误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需要把自己的手机升级到iOS7,安装苹果的升级顺序总是报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错误,搜索相关的文章我的错误还是未得到解决,最后还是参照苹果官方网站上的文章把我的问题解决了,跟大家分享下。本人手机是港版行货,手机未越狱,系统6.1.4,升级是用的电脑是mac pro,系统是最新系统,iTunes也是最新

2013-08-29 14:07:00 5170 1

原创 【iOS知识学习】_UITableView简介

UITableView在iOS中估计是用的最多的控件了吧,几乎每个app都会用到。一、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类来在table中展示数据。1、是一个一维的表;2、是UIScrollView的一个子类;3、表可以是静态的或者动态的;4、通过dataSource 协议和 delegate 协议可以实现很多的个性化定制;5、即便拥有大量数据也非常有效率。二、几种UITableV

2013-08-23 16:45:28 2592

原创 【iOS知识学习】_iOS入门知识学习(二)

在前一篇文章中主要介绍了IOS的操作系统层次、各层次所负责的功能,还有进行iOS开发需要掌握的一些基本工具,以及很重要很重要的MVC模式。今天一块学习一下objective-c语言的基础知识吧,语言嘛,所谓一通百通,如果你有c语言的开发基础是最好的,因为objective-c语言就是c语言的一种变形吧,当然,如果你有其他语言的开发经验,其实学起来还是很快的。关于一门开发语言,那个要学习的东西真是太多太多了,这儿我就稍微介绍点基础的吧。

2013-08-03 01:45:37 3095 2

原创 【iOS知识学习】_iOS入门知识学习(一)

ios学习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不过是你想要开发ios的话,成本相对比较高吧,在windows里面装虚拟机的时代我是体验过的,那个开发起来简直就是苦不堪言啊,那个宕机的速度真是分分钟的事,reset已经被用的如火纯清了,这样你就需要一台mac,有了mac还不够,总不能全部用模拟器开发吧,像定位啊之类的,还是需要实机来测试的,模拟器跟实机的差别还是挺大的。当然也没必要开发之前就买一个帐号,毕竟99刀一年呢,也挺贵的,可以到开发的后期再买。

2013-08-01 23:32:09 5012 1

iOS沙盒写入读取文件

一个简单的demo来获取沙盒的各个文件夹路径、写入简单的文件、读取简单的文件。

2014-06-16

监测是否为静音模式

静音模式的类库及相关文件,具体使用方法参考个人博客(http://blog.csdn.net/weasleyqi)。

2013-09-12

storyboard的基本使用

用storyboard开发了一个小的tableview的demo,供大家学习storyboard使用。

2013-06-15

iOS上拉加载更多的实现

通过向上拉动,来实现加载更多的数据。向下拉的时候刷新页面。

2012-12-21

ios面试题锦集

个人总结的ios面试题,网上的面试题都很少,本人总结了网上大多数的面试题,供大家学习。

2012-11-05

iOS中sqlite的使用

iOS下sqlite的使用的demo,支持保存和查询。

2012-10-31

视图控制对象的区别及使用

视图控制对象的区别及使用的小小的Demo,可以让大家更容易理解视图控制对象的区别及使用

2012-10-19

iOS进度条的实现

一个资源加载进度条的实现,各种各样的进度条加载方式,总有一种是你想要的。

2012-10-15

objective-c十进制转换成16进制

ios十进制到16进制的转换 一个小小的sample

2012-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