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命令行字体_CAD打印字体空心怎么解决?这才是正确的方法,涨知识了

最近隔壁部门的小王经常加班,原因是给老板的CAD文件一直没搞定,问题出就出在CAD打印字体的时候变成了空心字体,一直很忧愁~其实,CAD字体打印空心的问题并不难,重点在于要用对方法!

现在就来分享一下我前几天学到的一招吧!

一、解决方法

1.使用工具

我们使用到的是迅捷CAD编辑器专业版软件,这是一款专门用于CAD制作和编辑的软件,进入后点击【文件】打开需要设置字体的CAD文件。

5d685a619e3d768a3022e36f9a4a9f62.png

2.预览查看

接着我们点击【打印预览】按钮,可以进去打印预览的界面,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字体是空心的。

3f84d273773612e3752f76e30989d2eb.png

3.系统变量 TEXTFILL设置

这时候我们在下方命令行里输入【TEXTFILL】命令,按下回车键,然后根据命令行提示【为 TEXTFILL 输入新值 :】把当前的命令值“0”改为输入新值“1”,接着按回车键即可。这样就可以看到你的字体变成实心的效果啦~

41504fa80d16c0c97fe4193277838161.png

二、CAD字体素材

字体的问题解决了,那么平时在使用CAD的时候,如果需要一些CAD字体的话,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字体素材网站哦!

1.迅捷CAD网站

这是一个专注于CAD的在线网站,可以在线进行转换,还有各种免费图纸下载、CAD教程等等,内容功能非常丰富,满足你在制作CAD过程中的所有需求。

2.字体素材

进入首页之后我们找到【每日一图】,然后在搜索框输入【CAD字体】就可以看到有CAD字体的素材文章了,这时候我们进入后选择【立即下载】即可。

5cc6a14c87fea24df565b24cb38471ad.png
ed79e1e0924978ec0cca2672602070a6.png
1914eb7a6d570b4e5a800db9dbc39ab0.png

CAD字体的样式预览:

ee4dbd879859641d2181bf1781f029d6.png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感兴趣可以自己搜搜看哟!另外,你还有别的不懂的问题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