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huawei ale-tl00 不显示log,华为手机ALE_TL00为什么插卡不显示

2020-03-03阅读(56)

1.将气球拉长,并将气打满,然后放掉一些,让气球留一点延展度。2.将气球两端打结,形成一个圆。3.将气球取中对折,在中间另一端自转打结。4.分成三等份后,自转打结。5.排列好呈套环状,单手抓住中间,挤出上下各三个花瓣,扭转两圈并整理。

15defac511fb55daac485c8005e64b18.png

2020-03-03阅读(77)

1.奥拉夫的大招免疫一切控制技能,除了皇子大招跟凤凰冰墙和巨魔的柱子能阻碍一下,任何一个英雄的控制技能都不能生效。2.召唤师技能带鬼步,就是没有思想的跟你打,而且被动血越少攻速越快,形同“疯子”一般,因此外号疯狗。

1da1ca459e4c04108d44f8700d7a55b8.png

2020-03-03阅读(83)

1.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右上角三条线的图标,选择设置选项;2.在设置页面中往下拉,找到“显示高级设置”展开;3.找到“内容设置”打开;4.选择仅保留到浏览器退出为止。

2020-03-03阅读(45)

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是937.3万平方公里,1997年修正为983.4万平方公里,人口3.2亿,通用

2020-03-03阅读(50)

联通用户1.登录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话费查询,其他查询,业务办理记录;2.登录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点击服务,查询,使用量,查询,业务受理记录;3.可编辑短信“YDYWCX”发送到10010,按短信菜单提示回复对应的代码即可;电信用户1.编辑短信0000发送至10001查看

2020-03-03阅读(47)

电脑版,点击查找,重新搜索一遍这个人的QQ昵称或帐号查找此人,找到后点加号,然后就可以重新发送好友请求。手机版,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字符,然后点击加好友,按照同样的办法找到账号,点击下方的添加好友,就可以重新发送验证信息了。

2020-03-03阅读(49)

做香蕉泥不会变黑的方法:尽可能减少空气流动,并加一勺食醋。原因:香蕉变黑是由于接触了空气中的氧,发生酶促褐变反应。其中含有的儿茶酚等酚类物质,和香蕉中的多酚氧化酶反应成了黑色素。加醋可以减少这种反应的发生。

2020-03-03阅读(44)

荔枝tv投屏步骤如下:1.打开电视,找到”爱奇艺荔枝TV“;2.用遥控器将屏幕切换至”设置“模块;3.点击”关于“,然后点击”多屏互动“;3.打开手机,进入爱奇艺手机客户端;4.在要投屏的电视节目下选择”TV投屏“;5.连接到你的电视,即可将节目投射至电视

2020-03-03阅读(56)

1.首先找到手机的“设置”,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2.接下来找到设置里的“隐私”,点击进入。3.然后找到“通讯录”,点击进入。4.最后,检查微信访问手机通讯录的权限是否为打开状态。如果没有打开,将微信右边的开关滑动到开户状态,显示为蓝色。5.

2020-03-03阅读(50)

1.打开酷狗音乐盒;2.点击主菜单里的设置选项;3.在软件更新选项中取消勾选接受酷够自动更新的选项,并点击右下角的确定按钮。

2020-03-03阅读(47)

打开微信后更改步骤如下:1.打开设置。2.找到其它高级设置。3.找到无障碍设置。4.找到高对比度文字。5.关掉关掉高对比度文字键。

2020-03-03阅读(79)

西游记主演有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沙僧扮演者闫怀礼。1.迟重瑞,1952年12月23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绍兴。

810c3f4ffd07b7a08c23d48d9d8ef805.png

2020-03-03阅读(337)

长方形棋盘:标准围棋的棋盘略呈长方形。横线的等距离为2.3厘米到2.4厘米,纵线的等距离为2.45厘米到2.55厘米,棋盘的外侧留有2.5厘米边线为宜。围棋棋盘的标准现在主要有三个标准。中式棋盘是标准是49厘米乘以46厘米,我们通常也称之为大棋盘;

2020-03-03阅读(70)

此类情况仅在排位出现,若对手方有对手与你段位差距大,例如,铂金一和王者十二,或对手方处于五场以上连胜状态,我方均会获得积分额外加成。解释:1.强大的对手加一,意味着你的对手方之一取得五连胜,或你的对手之一段位比你高两个段位以上,但对手被战

2020-03-03阅读(50)

联通用户1.登录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话费查询,其他查询,业务办理记录;2.登录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点击服务,查询,使用量,查询,业务受理记录;3.可编辑短信“YDYWCX”发送到10010,按短信菜单提示回复对应的代码即可;电信用户1.编辑短信0000发送至10001查看2020-03-03阅读(54)

1.检查电子邮箱密码是否输入正确,如:密码大小写等。2.配置正确的邮箱信息后观察。3.建议更换其他邮箱重新登陆尝试。2020-03-03阅读(58)

严格地讲不可用,但稍做修正可以用。iPhoen6Plus高度:158.1毫米(6.22英寸)。宽度:77.8毫米(3.06英寸)。厚度:7.1毫米(0.28英寸)。iPhone7Plus高度:158.2毫米(6.23英寸)。宽度:77.9毫米(3.07英寸)。厚度:7.3毫米2020-03-03阅读(59)

空间访客的隐身设置,1.登录QQ空间点击更多,选择访客,隐藏访问设置,输入要隐藏访问QQ,添加即可;2.登录QQ空间个人中心,选择我看过谁,鼠标移至相关记录的删除按钮,点击永久隐身访问即可,空间日志和相册访客中同样支持设置,任何一个地方设置之后将对2020-03-03阅读(74)

设置屏幕中显示信息的方法如下:手机设置那里找到通知和状态样,在里面打到微信,再打开允许通知;华为手机系统有锁屏自动清理后台应用,先设置微信加入后台保护列表中,设置界面中微信在锁屏状态下可以清理,设置页面通知亮屏提示,开启收到通知时指示d3746b287dbec4cd922f64b5f2423e81.png

2020-03-03阅读(80)

当手机连接电脑WIFI无线上网,需要关闭数据流量,两者同时开启然后又断开WIFI,必定会在流量上消耗。一般不要安装流量软件,需用流量时可以在运营商开通流量包月,提醒的是不能同时开启WIFI和数据流量,否则会无形地消耗流量。无线上网时,应关闭数据2020-03-03阅读(113)

原因:可能是后台某个第三方程序占用了相机,导致自拍摄像头打不开。解决方法:1.重启手机观察是否恢复;2.第三方相机软件无法使用,建议更换或卸载重装,排除软件问题;3.升级系统,排除系统异常的可能性;4.备份重要资料,然后恢复出厂设置,排除第三方软件2020-03-03阅读(86)

1.删除密码保护、短信防火墙:打开防火墙软件,点击设置,点击短信防火墙设置。将“短信防火墙“打勾取消。2.恢复出厂设置: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选项列表;找到“高级设置”,点击进入高级设置选项,找到“备份和重置”;点击“恢复出厂设置”,出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