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卡安装文件夹在哪里找,android软件安装到sd卡是安装到什么位置(哪个文件夹)?...

1.在手机上安装,安装位置为SD那里把√点亮,这样就可以安装到SD卡上了! 2.如用电脑安装:91同步助手或豌豆荚手机精灵上点设置,选择存储位置为SD卡,下的游戏自动存的内存卡上了!仅限于安卓2.2及以上系统 3.把安装在手机内存转移到内存卡的方法:①.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全部--点击想要移动的软件、游戏--移到SD卡! ②.下载一个安卓优化大师,进入优化大师--程序整理--程序搬家--一键移到SD卡!这个方法有可能剩下一些软件、游戏无法移走!剩下无法移走的用3.①的方法解决! 另外的方法: 第一种办法: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随便点击一个安装的应用程序>移至SD卡 第二种办法,ROOT用Z4解决,ROOT以后系统加锁的高级权限就会解除,ROOT了以后能许多以前干不了的事情,比如说安装RE文件管理器,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没ROOT360因为系统给予的权限有限,所以就不能移动了,如果还不可以就在隐私权>回复出厂设置吧,要不关机状态下,按住开机键加音量键(+和-)要同时按住进入recovery找到会面带wipe的两项(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选择以后等一下会出现一个进度条,进度条满了以后就OK了 确保手机正确用 手机PC助手 连接至电脑 1 打开手机PC助手——点击“设置” 2 在设置里面找到“应用/游戏设置”——点击“强制安装应用到SD卡” 准备工作完成 开始安装软件 提示:尽量使用电脑上的.apk文件安装,如果使用本身SD卡上的文件安装,速度就会稍慢,毕竟SD卡的读写速度有限 1 找到并点击 “应用·游戏”下面的“安装新应用” 2 在弹出页面的右下角 确保要安装到SD卡 3 确保安装到SD卡后 点击“添加文件”(可以添加多个文件) 4 按照提示进行 准备安装或正在安装的文件进度可在页面右上角找到 下载游戏、软件推荐网站:安卓乐园。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