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添加副服务器,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组件【副】服务端安装.doc...

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组件【副】服务端安装

网吧爱好者搜集 整理

Ⅰ、在网维大师官方网站下载中心里,下载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服务端组件(该组件为VIP付费组件)。Ⅱ、安装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副服务器组件。1.运行“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服务端”,点击“我接受”同意软件许可协议。

\o "g1.PNG"下载 (64.19 KB)

前天?21:39

2.可以点击【浏览】选择服务端安装目录,建议使用默认目录。

\o "g2.PNG"下载 (9.94 KB)

前天?21:40

3.本服务器IP地址中选择作为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服务端网卡IP。本服务器类型:选择要安装的服务器类型。主服务器:提供DHCP服务(即boot服务),同时提供数据读取服务(即IO服务)。本服务器存放镜像目录:您可以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客户机系统镜像存放目录,由于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的读缓存已经足够优秀,因此不建议用户更改镜像存放目录,当系统虚拟盘服务端读缓存生效状态下,只是第一台客户机启动系统时会在硬盘上读取操作系统启动数据,下一台客户机启动时便会直接从物理内存中读取所需的客户机启动文件。注:一个子网内置允许存在一台主服务器,如果需要多服务负载所有客户机或对所有客户机提供热备份服务,可以在其他提供分流的服务器上安装副服务器端。

\o "g3.PNG"下载 (14.56 KB)

前天?21:41

4.选择系统虚拟盘回写盘。建议:使用多块独立的物理磁盘作为回写盘,每块物理硬盘单独一个分区,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服务器 回写负载能力,如果同一物理硬盘或多物理硬盘组成Raid使用的情况下,则无法提升服务器回写负载能力。

\o "g4.PNG"下载 (17.17 KB)

前天?21:41

5.设置超级管理员密码。

\o "g5.PNG"下载 (11.98 KB)

前天?21:41

6.安装完成,点击完成按钮启动系统虚拟盘控制台。

\o "g6.PNG"下载 (59.36 KB)

前天?21:42

7.系统虚拟盘安装完成后,桌面上会创建一个名为“系统虚拟盘控制台”的快捷方式,通过该快捷方式您可以启动系统虚拟盘控制台,并可实现在副服务器上对系统虚拟盘主服务器进行设置。

\o "g7.PNG"下载 (4.09 KB)

前天?21:43

8.点击“系统虚拟盘控制台”快捷方式,启动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控制台。注:如果在系统虚拟盘主服务器登陆控制台时,不需要输入密码,如果是在副服务器上登陆控制台,则需要输入超级管理员密码。

\o "G10.PNG"下载 (30.11 KB)

前天?21:43

9.为了保证系统虚拟盘服务器的安全性,主服务器默认禁用了控制台远程登录功能,因此您将会看到如下提示:

\o "G11.PNG"下载 (25.62 KB)

前天?21:44

如果您需要在其他服务器登陆系统虚拟盘主服务器时,请先在主服务器登陆控制台,依次选择“其他功能”=》“系统选项” ,如下图:

\o "g12.PNG"下载 (12.04 KB)

前天?21:45

勾选“允许控制台远程登陆选项”,同时可以点击【设置】按钮,修改远程控制台登陆密码。注:该密码与超级管理员密码相同。

\o "g13.PNG"下载 (8.03 KB)

前天?21:45

9.为了保证系统虚拟盘服务器的安全性,主服务器默认禁用了控制台远程登录功能,因此您将会看到如下提示:如果您需要在其他服务器登陆系统虚拟盘主服务器时,请先在主服务器登陆控制台,依次选择“其他功能”=》“系统选项” ,如下图:勾选“允许控制台远程登陆选项”,同时可以点击【设置】按钮,修改远程控制台登陆密码。注:该密码与超级管理员密码相同。10.设置完成后,再从副服务器登陆控制台时,即可登陆成功。Ⅲ、确认副服务器。当您在一个子网中已经安装了一台主服务器,此时监控首页中的“服务器监控”中出现了2台服务器,其中刚刚安装好的副服务器处于“待确认”状态,因此您需要对新增加的副服务器进行“确认”。

\o "g14.png"下载 (28.68 KB)

前天?21:47

11.确认副服务器。登陆系统虚拟盘控制台,点击左侧的“服务器管理“选卡,在右侧服务器列表中,右键点击状态为”未确认“的服务器,然后点击”确认为副服务器“选项即可完成副服务器确认操作。

\o "g16.PNG"下载 (46.24 KB)

前天?21:54

12.点击”确认为辅服务器“后,会弹出如下提示,直接点击【确定】即可:

\o "g17.PNG"下载 (4.89 KB)

前天?21:54

13.副服务器确定完成之后,该服务器状态即可正常提供服务。

\o "g18.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