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eil5.20使用过程中找不到对应flash算法的解决方案

相信你知道,keil5.20虽不是最新的ARM编程工具,但好在也算新潮,但它有一个非常好也不好的特点:所有支持芯片的PACK包都要自己装。

keil5.20l在使用时会遇到突然找不到对应的flash算法的尴尬时刻,

这有可能是pack包不经意间遭到了损坏,如果是这种情况就简单了,你只需要将装好的PACK删掉,重新进入官网下载并装载一次就好了,但在特殊情况下,这并不能解决问题,重装keil环境也不行。

原则上,keil中的flash算法使能够自己编写或改写并添加的,但这就要一定的芯片编程功底了,如果身为读者的你会编的话,相信这个问题也便难不倒你了,但如果自己并不会自行编写,那么问题就来了,怎么整??

莫慌!

现提供解决方案如下两种:

1)退回老的版本keil5.11,这个版本所有东西都是软件开发大牛们打包好了的,装就好了,不操心,相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不少的开发者在新的软件版本出现以后不愿更新。

2)现笔者的网盘中存放了一个flash压缩包【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xkMK5 密码:l9gh】,下载解压后,打开Keil安装所在文件夹,去路径Keil_v5\ARM下找一个名为flash的文件夹,将其替换为笔者压缩包里的flash文件,然后重启keil,即功成。

  • 10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