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初体验 - 本地仓库提交到远程GitHub仓库

有了本地仓库后,就可以在仓库里尽情书写你的bug!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如果有下载git,这时候右击该文件夹可以看到‘Git Bash Here’,点击进入git命令窗口。在GitHub主页右上角,点击‘+’号,选择‘New repository’,即可进入创建仓库界面。首先需要在自己的github账号上创建一个GitHub仓库,仓库名称随意,不要求和本地仓库同名。因为前面我们已经写好了bug,并且提交到了本地仓库,所以这里就可以直接提交到远程仓库。其次要下载安装git,操作简单,此不赘述。

2023-04-20 23:32:10 304

原创 Keil5 典型烧录错误问题 : Error:Flash Download failed - “Cortex-M4“

关于Keil5 典型烧录错误问题 : Error:Flash Download failed - "Cortex-M4"的解决方案

2022-09-05 12:16:14 27157 11

原创 电脑问题处理篇:宏基(Acer)笔记本电脑开机显示NO BOOTABLE DEVICE的解决办法

电脑开机后显示"NO BOOTABLE DEVICE",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

2022-08-16 11:08:36 49777 11

原创 学习笔记 02:关于在某宝上面购买的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开发板如何使用USBtoTTL模块烧录程序的记录

在某宝上面买了一个最小系统,可以用USBtoTTL模块它来烧录程序,做一下笔记备忘。

2022-08-15 10:18:56 6509

原创 学习笔记 01:python怎么接收C语言返回过来的字符串?

最近在学习如何在python中使用c代码。学习过程中成功实现python接收c语言返回过来的固定长度字符串,记录一下备忘。

2022-07-31 11:55:07 948 2

HC-05蓝牙模块专用测试软件

一款非常好用的、专门的HC-05蓝牙模块测试软件。 支持一键获取HC-05蓝牙模块状态信息; 支持一键式配置HC-05蓝牙模块数据; 操作非常简单,保姆级调试HC-05蓝牙模块;

2022-10-13

stm32F4的包 - Keil.STM32F4xx_DFP.2.13.0

stm32F4的包 - Keil.STM32F4xx_DFP.2.13.0

2022-09-05

FLyMCU-stm32f1x开发专用串口下载程序的上位机

一款可以用于stm32f1x嵌入式开发时使用串口下载程序的上位机。如果身边没有JLINK、STLINK等专用下载器时,选择此上位机进行串口烧录程序正是不错的选择。

2022-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