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模拟器_好工具分享,在iPhone上装个游戏模拟器!

很多人童年时玩的游戏远没有如今这么丰富,手机就更是奢侈品了,能有个FC红白机游戏玩就已经很不错了,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在电脑上玩FC游戏的方法,如果各位果粉想在iPhone上玩,也可以看看今天的方法介绍。

首先就是在PC端浏览中进入以下地址:

https://altstore.io/

d463fbde35d53414873855b137e5f1fc.png

首先下载的是一个名为AltStore,类似AppStore的应用商店,大家可以看到该工具安装到iPhone有两个途径,分别是在MacOS和Windows电脑上安装,下载好AltStore之后,将iPhone连接电脑,安装原理其实和用大胡子工具装ipa文件差不多,同样是需要用到你的Apple ID,最好先把iPhone上的安全验证关闭,工具装好之后再开启。

当AltStore安装好之后,搜索Delta工具(这是我们真正要用的游戏模拟器)。

0abc56277b40da333090db698321319b.png

目前这个Delta游戏模拟器还在测试中,暂时只支持NES平台游戏,但后续会支持SNES、N64、GBC、GBA,至于怎么利用该模拟器玩游戏,只要将下载好的游戏ROM,通过iTunes或iCloud导入iPhone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通过Windows电脑来安装,只限于win10,其他Windows系统电脑不支持,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3,还支持手柄连接模拟器。

已有10万+果粉关注加入新智派,就等你了!

8b3edbe3b718e7c3f7badaa81514e5e6.pngb80f0635829c59b1ed538b66d629f72d.png微信ID:knewsmart6d56e7911a3f8605f3a14c4d5f822c5b.png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