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时区改不了怎么办_苹果日期和时间怎么修改不了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由于iPhone手机iOS系统中日期和时间默认状态下是使用自动设置功能,可以与网络自动同步,一般很少需要进行系统时间修改。那么如果需要调整系统时间,则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来操作:

1、苹果菜单中单击“设置”按钮。

2、在设置列表中,选择“通用”选项。

3、在“通用”选项中,点击“日期与时间”选项。

4、在弹出的“日期与时间”设置界面中,关闭“自动设置”后的开关。

5、关闭自动设置后,即可点击下方的日期时间进行重置了。

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时任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最新型号的iPhone是发布于2019年9月的第十三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所采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它友好的用户界面被认为是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同时也对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美国的时代周刊将iPhone称为“2007年的年度发明”。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