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级助手无法连接服务器,三星S 换机助手不能连接手机怎么办?

三星手机换机助手不能连接手机的原因:

不同品牌和系统之间,可能无法兼容所有数据。

解决方法:

1、即使我使用S 换机助手支持的型号,但连接还是不能建立。

重新将USB插入PC,然后检查设备型号是否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正确显示。

当设备在资源管理器中正确的连接和显示后,重新运行S 换机助手,再次检查连接是否已建立。

如果设备仍然没有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或者S 换机助手中显示,请检查目前连接模式是否是MTP, 检查电脑是否达到运行S 换机助手的所需的系统要求(PC版本)。

2、收到信息‘所连接的设备不支持S 换机助手. 请查找支持的设备然后重新尝试,’设备不能被连接。

请查看S 换机助手支持的型号。

①、晚于Note 3发布的设备(Android OS 4.3 或更高版本)。

②、Note 2 (需升级至Android OS 4.3)。

③、S4 / S4 LTE-A (需升级至Android OS 4.3)。

④、S3 3G/LTE (需升级至Android OS 4.3)。

3、选择了[Android设备]-> [发送设备],但是设备不能连接。

请确保该应用在2台设备上都在运行。在选择了 [发送设备]后,将存储数据的设备靠近另一设备的麦克风。如仍然不能连接,可以在应用程序窗口选择“手动连接”尝试。

一、S换机助手

1、介绍

S 换机助手,使数据备份、复原、同步和软件更新都在一个地方进行管理。

2、一键连接

将两个设备互相靠近( 8英寸内),并运行该应用程序。然后根据设备的品牌或系统分别进行选择,再【连接】。这样就可以将保存在旧三星设备上的个人数据发送到与之连接的新三星设备上。(不同品牌和系统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3、快速连接与快速数据传输

在电脑上运行S 换机助手软件,并使用USB线缆将您的全新三星设备与电脑相连。S 换机助手软件将识别之前备份的旧设备数据,并将其复原至您的新设备中。

4、数据同步

通过Windows Outlook 或者 Mac 地址簿与iCal,您能在各设备间同步联系人与日程表。该智能功能,让您随时随地轻松管理日程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