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计算机断电自启动,[Win10电脑重启如何设置]电脑断电自动重启设置

现在很多人的电脑都升级了win10系统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会操作win10重启,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Win10电脑重启的解决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Win10电脑重启的解决方法

在左下角开始图标上右击鼠标选择“运行”(或Win键+R打开运行)。

在“运行”输入框输入 %appdata% 后点“确定”

然后 依次打开 \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中文名:「开始」菜单)\Programs (中文名:程序)。

在程序 文件夹空白的地方点鼠标右键,选择 “新建”-“快捷方式”

在“请输入对象的位置”下方输入框内,输入shutdown.exe -s -t 0 0(此处是数字0),然后下一步。

将快捷方式名称改成“关机.exe

完成”后可以看到文件夹多一个名为“关机.exe”的文件

完成上面的步骤后就通过语音让小娜关机了,只需要用语音说“ 你好,小娜!打开关机”,电脑就会关机。

上面是实现语音让小娜关机,实现用语音让小娜重启电脑的步骤一样,只不过将 “请输入对象的位置”下方输入框内的命令换成 shutdown.exe -r -t 0 0 ,快捷方式名称换成“重启.exe”

生成一个重启.exe的可执行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