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lunr.js 支持其他语言 V0.9.5

之前一直没有处理其他的语言的需求,所以没有测试elasticlunr.js对于其他的语言的支持。多亏了Github的网友,帮忙发现了elasticlunr.js对于其他语言支持的问题。

昨天,elasticlunr.js发布了V0.9.5版本,利用lunr-languages已有的对于其他语言的支持功能,使得elasticlunr.js能够支持目前所有的lunr-languages支持的语言。

目前lunr-languages支持的语言包括:
* German
* French
* Spanish
* Italian
* Japanese
* Dutch
* Danish
* Portuguese
* Finnish
* Romanian
* Hungarian
* Russian
* Norwegian

各位小伙伴们,还希望大家能够帮忙传播,帮忙点赞哦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是一款电脑软件,可以解密fas文件资源。fas文件资源是由激活软件生成的特殊文件,用于激活某些软件的功能。由于fas文件资源具有加密属性,一般情况下无法进行修改或编辑,这就给软件使用带来了困难。 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的主要功能就是解密fas文件资源,让用户能够自由修改和编辑这些文件。它采用先进的解密算法,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解密操作。用户只需要将需要解密的fas文件资源导入软件,即可完成解密操作。 除了解密功能外,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还具有其他实用功能,例如文件批量处理、备份还原等。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使用这些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只能用于合法的用途,不得用于非法盗版行为。使用软件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 回答2: 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是一款专门用来解密fas格式文件的工具。fas文件是一种经过加密的flash电影文件,通常用于网络游戏等领域。该解密器可以将fas文件解密成普通的swf格式文件,便于用户进行查看、编辑或其他操作。 该解密器的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将要解密的fas文件拖入软件窗口中即可。解密的速度也非常快,几乎可以瞬间完成。在解密过程中,该工具不会对原始文件进行任何损坏或修改,保证了解密后的文件准确无误。 此外,fas文件资源解密器v0.9.5支持批量解密,用户可以选择多个fas文件进行一次性解密,省去了单个文件解密的时间。该解密器对于一些需要频繁解密fas文件的用户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 需要注意的是,fas文件的加密是为了保护知识产权,用户在使用该工具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侵犯他人的权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