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t社区出版: 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

书名: 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
作者:周继锋 冯钻优 陈胜尊 左越宗
ISBN:978-7-121-30287-9
出版年月:2016年11月
定价:79元
开本:787×980 1/16
普通关键词:计算机 分布式 数据库
学科关键词: 分布式 数据库 架构 实践
编辑推荐
讲解分布式数据库的书并不多,讲解其架构及企业实践的就更少了。
本书基于国内知名的开源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Mycat讲解了如何实现分布式数据库,很有实践及借鉴意义。

欢迎加入本书交流群:463996643(QQ)

微信搜索公众号”MycatOne”关注一下,点击”出版书籍”,即可预定,微信中有目录可查阅,11月底左右可以发货

内容简介

本书由资深 Mycat 专家及一线架构师、DBA 编写而成。全书总计 8 章,首先简单介绍了分布式系统和分布式数据库的需求,然后讲解了分布式数据库的实现原理,并对市场上存在的各种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进行了对比,再围绕着如何利用 Mycat 实现分布式数据库而展开。本书对 Mycat 从入门到进阶、从高级技术实践到架构剖析、从网络通信协议解析到系统工作原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剖析了 Mycat的 SQL 路由、跨库联合查询、分布式事务及原生 MySQL、PostgreSQL 协议等核心技术。通过本书不仅可以了解 Mycat 的基本概念,掌握 Mycat 配置等技术,还能感受到 Mycat 的架构设计之美,了解 Mycat 2.0的未来规划。
无论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架构师、技术经理,还是对于资深 IT 人士来说,本书都极具参考价值





  • 19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书名: 分布式数据库架构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 作者:周继锋 冯钻优 陈胜尊 左越宗 ISBN:978-7-121-30287-9 出版年月:2016年11月 定价:79元 开本:787×980 1/16 普通关键词:计算机 分布式 数据库 学科关键词: 分布式 数据库 架构 实践 编辑推荐 讲解分布式数据库的书并不多,讲解其架构企业实践的就更少了。 本书基于国内知名的开源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Mycat讲解了如何实现分布式数据库,很有实践及借鉴意义。 内容简介 本书由资深 Mycat 专家及一线架构师、DBA 编写而成。全书总计 8 章,首先简单介绍了分布式系统和分布式数据库的需求,然后讲解了分布式数据库的实现原理,并对市场上存在的各种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进行了对比,再围绕着如何利用 Mycat 实现分布式数据库而展开。本书对 Mycat 从入门到进阶、从高级技术实践架构剖析、从网络通信协议解析到系统工作原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剖析了 Mycat的 SQL 路由、跨库联合查询、分布式事务及原生 MySQL、PostgreSQL 协议等核心技术。通过本书不仅可以了解 Mycat 的基本概念,掌握 Mycat 配置等技术,还能感受到 Mycat架构设计之美,了解 Mycat 2.0的未来规划。 无论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架构师、技术经理,还是对于资深 IT 人士来说,本书都极具参考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