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明白了

 昨晚想明白了,活着嘛,总的有个理想,有个计划是吧。不能在这么无约束的活下去了,困难只是暂时的,不能克服困难的人就是个弱者,这个世界没有人同情弱者的,所以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做个强者。一年的时间够吗?或许够吧,那就说说自己的计划吧,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为了理想就无耻点吧(可能强者的第一步必须先学会无耻)。昨晚在网上查了下,网络工程师考试的时间是11月14、15日左右吧,次年的2月26左右查成绩。国家公务员10月15-24提交个人信息,10月15-26日查询审查结果,10月28日查询报名序号,11月2-7日网上报名确认,11月23-28日准考证打印,11月30日考试,次年1月上旬笔试成绩查询。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9月11,10月6-10日打印准考证,笔试:10月11日上午8:00-9:30考行政管理,10:00-12:00考申论。体检面试:11月15日左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