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ASP.NET性能(2)—Response.Redirect

 

你使用Response.Redirect吗?

搜索你的代码为“Response.Redirect”,并考虑更换与Server.Transfer的。这并不招致了一个新的请求成本,因为它避免了任何客户端重定向。

你不能总是简单地取代Response.Redirect调用Server.Transfer的调用,因为Server.Transfer使用一个新的处理程序在执行的处理程序阶段。Response.Redirect产生第二个请求。如果你需要不同的身份验证和授权,缓存,或其他运行时设备上的目标,这两个机制是不等价的。Response.Redirect导致一个额外的请求被发送到服务器。Response.Redirect也使得用户可见的网址。这可能需要在某些情况下,您要求用户书签的新位置。

你使用Page.IsPostBack?

检查在你的页面的逻辑使用Page.IsPostBack属性,以减少多余的处理,避免不必要的初始化成本。使用Page.IsPostBack属性有条件地执行代码,根据页面是否是响应服务器控件事件生成,或者它是否是首次加载。

你验证用户输入?

检查,验证用户输入客户端上,以减少服务器的往返行程。这也提供了更好的反馈给用户。出于安全原因,确保任何客户端验证与对应的服务器端验证赞扬。

你有没有制定明确和严格的真实?

确保您使用Option Strict和明确,以减少意外的后期绑定,当使用Visual Basic。NET中。

 
 
 
  1. <%@ Page Language="VB" Explicit="true" Strict="true" %> 

这可以很容易地搜索,使用正则表达式的Findstr.exe进行文件。

 
 
 
  1. C:\findstr /i /s /r /c:"<%.*@.*page.*%>" *.aspx  
  2. pag\default.aspx:<%@ Page Language="VB" %> 
  3. pag\login.aspx:<%@ page Language="VB" %> 
  4. pag\main.aspx:<%@ Page Language="VB" Explicit="true" Strict="true" %> 
  5. ... 

您已禁用调试?

检查你的Web.config文件,并确保调试设置为false 节和检查。aspx页,以确保调试设置为false。如果启用了调试,编译器不生成优化的代码和页面批次编译。您可以通过使用正则表达式的Findstr.exe进行文件。aspx页。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