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c 基准测试简介以及程序的安装、使用

tpc-c 基准测试简介以及程序的安装、使用

 

一、tpc-c简介

 

(一)、标准概述

      TPC(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被称为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负责定义诸如 TPC-C、TPC-H&TPC-R 和 TPC-W 基准测试之类的事务处理与数据库性能基准测试,并依据这些基准测试项目发布客观性能数据。

      TPC-C 于 1992 年 月 23 日认可为新的基准测试。TPC-C是衡量联机事务处理(OLTP,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系统的工业标准,是行业中公认的权威和最为复杂的在线事务处理基准测试。它通过模拟仓库和订单管理系统,测试广泛的数据库功能,包括查询、更新和  mini-batch事务(队列式小批量事务)。TPC-C基准测试针对一种模拟订单录入与销售环境测量每分钟商业事务(tpmC)吞吐量。

 

(二)、标准测试模拟的程序环境

       测试用到的模型是一个大型批发销售公司在地理分布的多个区域有业务,并且使用仓库管理。当业务扩展的时候,公司将添加新的仓库。每个仓库

负责十个区域的供货,每个区域 3000 个客户服务,每个仓库维护 100000 种商品的库存纪录。如下图所示:

                TPC-C基准测试简介

    TPC-C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