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8运行Mac OS Lion时安装VMTools的问题

网上很多文章介绍如何在VMWare中安装MacOS,可介绍安装VM Tools时总是喜欢几句话带过,使我失败了很多次才安装成功。

成功方法:

1. 在VMWare中点击edit this virtual machine

2. 添加CD/DVD,红色按钮,这个一般人不太注意。


4,选中硬件类型为CD/DVD Drive, 点NEXT 或下一步。



5,下一步时选中Use ISO image,然后点NEXT 进入下一步。




6,找到你要增加的IMG文件,例如我这里是darwin5.iso,然后点Finish 就完成了



6,添加完就会发现又多了一个CD/DVD2 (SCSI)了,我以前是两个,现在有3个了,下一步点Advanced按钮,下图红圈地方,



7. 在setting里面,点击CD/DVD里面的advanced,将其设为SCSI 1:2,我前面的盘是1:1,所以我这里设置比前面那个大一点。



这一步比较关键,SCSI的值一定要设在HJMac.iso的后面,比如HJMac.iso设为1:0,这里咱设为1:1就可以了。

有的网友和我设置有不一样,他们是HJMac.iso设为0:10,这里设为0:12,高试过这种,应该也行吧。

8. 开机后,直接就弹出这个画面要安装了,或者也可以在Finder中就可以找到Darwin.iso,进行安装。安装直接下一步就行了,不用管那么多。安装完重启就行了,重启后画面应该就可以全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