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CUDA)学习日记(七)------ Parallel Nsight 双机调试经验 以及 一些比较基础的教程

1  联通两台电脑:准备两台电脑,分别称为主机和调试机,在主机端运行vs2010,在调试机上进行调试,其中至少调试机应支持CUDA,使两台机器在同一个局域网,或直接将两台电脑用网线连接起来;

 

2  在主机端设置调试机的IP:在vs2010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vs2010项目,选择Nsight User Properties,如图所示,在Connection name对应的地方输入调试机的IP地址;

 

3  设置安全连接:在安装完Nsight后,vs2010菜单栏会多出一个Nsight选项,点击Nsight,选择Options,如图所示,出现NsightOptions选项卡,设置选项卡得General栏的属性,在这里将Security项设置为false,即不使用安全连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试怎么适用安全连接来讲两台机器连接起来,我刚开始时是使用安全连接,结果怎么也连接不上,最后不使用安全连接,一下就连接上了。

 

 

4  设置ParallelNsight Monitor:右键右下角Nsight图标,选择Options,出现Nsight Options选项卡。将General中的“WDDM TDR enabled”设置为false。将CUDA的“Use this Monitor for CUDA attach”设置为true。将Security中的“Enablesecure server”和“Enable per machine permissions”都设为false。如图所示。这样设置的目的是不使用安全连接,即不安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下怎么才能安全连接。

 

 

 

 

 

5 关于关闭D3D加速:

本地调试必须关闭D3D加速:“Disable D3D acceleration for WPF”,方法

 (1)打开文件夹窗口.  

 (2)找到Nsight 2.0 Common文件夹,具体如下:  

 (a) Win32系统下是:

  X:\Program Files\NVIDIA Parallel Nsight 2.0\Common  

(b) Win 64系统下是

  X:\Program Files (x86)\NVIDIA Parallel Nsight 2.0\Common  

 

 注意X代表你的windows系统安装的盘符

 

如果是2.2的话,DisableWpfHardwareAcceleration.reg会在Host文件夹中。

 

(3)找到下面的文件,双击添加到注册表里。

  DisableWpfHardwareAcceleration.reg

 出现提示对话框,点“是(Y)”按钮

   

 重新启动电脑。

 

6,开始调试:通过上面的几步设置,两台机器基本上可以连接了,点击菜单栏的Nsight,选择Start CUDA Debugging,开始调试。可以设置断点,查看GPU中WARP、TRACE等的情况。

 

下面是一个比较好的中文的教程: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4NzczMTE2.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