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使用介绍


         做过Android开发的您一定为Google开发的Android模拟器苦恼过,其慢得出名的运行效率使其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基本上形同虚设。很多时候我们在开发调试的时候不得不使用真机来进行,这给许多Android开发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当然做Android开发免不了使用Android手机,但是如果人家对iphone情有独钟但同时做着Android平台上的软件开发硬是要其另添一部Android手机也未免强人所难,毕竟这是一个自由选择的社会,我们应该尊重个人的选择。Genymotion的推出终于使得Android平台的模拟器也可以和iphone平台的模拟器有了平等对话的机会~~  废话不多说!关于Genymotion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去其官网:http://www.genymotion.com/,由于中国独特的国情所限,您还需要练得一身翻墙的本领~~!
其安装流程如下:
  1. 注册Genymotion账号

  2. 下载Genymotion安装包

  3. 安装VitualBox

  4. 安装Eclipse或者Intellij插件

     首先您要先注册一个Genymotion账号,过程很简单。输入用户名、邮箱、密码,然后再邮箱确认就OK!有了Genymotion账号您就可以下载相应的Genymotion安装包,网站上有免费版和收费版供人选择,免费版基本的功能都有,个人开发的话选择免费版就好了!




    选择下载了之后,这里有Windows版、Mac OS版、Linux版本等供选择,在这里我选择了:Windows 32/64 bits (with VirtualBox)v2.0.1 版本。其包含有独立的VirtualBox安装包,省去了下载VirtualBox的麻烦。待一切安装好了之后,打开桌面上的Genymotion图标,启动它。第一次开启需要用你之前申请的账号登陆Genymotion云服务进行认证,接下来你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的虚拟机类型了:





    选择好了之后它会自动下载相应的文件:




下载完成之后在Genymotion中就可以看到我们选择的设备了:



接下来需要对VirtualBox和模拟器设备进行相应的配置,最重要的是进行网络设置打开VirtualBox进入菜单:管理->全局设定->网络


           


同样,在Genymotion添加的设备中需要设置如下:




IP地址需要同VirtualBox中设置的DHCP服务器地址处于同一字段,要不然模拟器可能无法打开。设置选项中的ADB是设置您本机的SDK目录,为调试时自动连接ADB做设置。

 到这里您就可以开启您的模拟器了,但是可能会遇到如下这个让人头疼的错误:




点击上面的链接它会告诉你问题的所在:



但是当你按照上面可能的问题重新试了一遍还是没有解决的时候,这问题就有点头疼了。通过查看VirtualBox的日子我发现问题很有可能是VirtualBox中分配的内存不足导致虚拟机无法启动,于是增加了VirtualBox的内存设置,问题得到解决。(本机的内存只有2G跑VirtualBox实在是捉襟见肘分配内存实属有点小气 ,幸好内存升级正在向公司申请中....呵呵)




OK,重新启动虚拟机试试,果然速度比Google配套的快了不少,简直是秒级开机~~~上图:




到此工程完成了一大半,如果要和Eclipse等开发工具对接的话还需要下载相应的插件,过程很简单:Eclipse->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即可。插件下载地址:

http://plugins.genymotion.com/eclipse !

好了,Genymotion的安装使用就介绍到这里吧,后续在实践中体验了之后再附上使用心得~~呵呵!感谢您的阅读,希望本文对您在安装使用Genymotion的过程中有所帮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wtbee/article/details/17113365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