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3中提示您试图打开的项目是Web项目,需要指定URL路径来打开

 故障描述:

                    在visual studio 2003中,打开解决方案时,信息提示:您试图打开的项目是Web项目,需要指定URL路径来打开。

分析原因:IIS配置路径与当前项目的路径不相符。

eg:项目文件夹为:manage

处理方法:1.打开文件Project.csproj.webinfo其中Project为项目名比如我的项目为manage,那么文件名为:Manage.csproj.webinfo
  打开文件后内容如下:
 <VisualStudioUNCWeb>
    <Web URLPath = "http://localhost/Manage/Manage.csproj" />
 </VisualStudioUNCWeb>

以上的Web URLPath就是在IIS管理器中设置的虚拟目录的位置,如果IIS中的该目录改名字,就更改此文件中的URLPath与IIS中保持一致。

2.到“C:\DocumentsandSettings\你用户名\Visual StudioWebCache\计算机名\”中删除与该项目同名文件夹e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VSWebCache\电脑名此文件下的与项目相同的文件夹删除了。

3.打开IE运行:http://localhost/Manage/login.aspx成功,加载项目就可成功,如果运行不成功,则重新配置IIS.

 

我出现的问题开始在IE中运行打不开页面,在IIS里浏览可以打开页面,后来运行成功项目也就打开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