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2015 逆向工程之根据数据库生成实体和数据访问层

 具体请访问9问社区 

 交代一下背景。因为个人想将本平台(9问社区)做一个开源的移动版。由于平台是采用php开发的,而本人php开发又很欠缺,所以打算采用java语言构建服务端。数据库已经存在了,所以很自然的,我想到由数据模型转化为与模型这种方式。经验来说,MyEclipse是一个不错的工具。所以下面我就讲操作流程一步一步说明一下。

  
1.打开MyEclipse Database Explorer
   Window->Open Perspective->MyEclipse Database Explorer打开。
如下图:
 

[attach]39[/attach]
 
2.进入第二部,点击Finish
  
  没有什么好说的,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attach]40[/attach]
 
3.展开MySql驱动程序下的数据库,选择你要生成域模型的数据库。
 
  因为我要将所有的表都生成域对象,所以我是一次选择全部的,下面只是作为例子,选择了部分的截图。

[attach]41[/attach]
 
4.将逆向工程生成的实体和数据访问层等资源放在MyEclipse某一个包中。
 
  需要说明的是,你必须先建一个项目,这样的话,生成的资源才有地方可以存放。


[attach]42[/attach]
 

[attach]43[/attach]


[attach]44[/attach]
 
5.通过以上基本,逆向工程基本结束了。
 
--------------------------此处是分割线,我来说说搭建服务端的问题--------
  本来,我是想通过spring jpa作为持久层的,可是jpa需要实体有一个作为主键的属性,而生成的实体中没有。本想给每个实体加一个主键属性,但是考虑到工作大。再加上数据库有一定量的数据存在了,所以如果给数据库中每个表加一个主键策咯,在加上修复数据以及有可能影响现有的逻辑,所以打算采用直接的Hibernate作为持久层,方面控制。
  后来的我的实现方式是,引入了spring boot框架,spring mvc+hibernate搭建了9问分享社区的服务端,相应的搭建了移动端的框架,有兴趣的可以去我的github clone一份,并在上面做些修改,共同为开源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我的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AntAndBe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