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svg的polygon转为path的方法和调整形变的方法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博客了,所以现在每天都提醒自己,今天有什么收获,今天有什么值得记录一下的。

这篇博客就来说一下最近有个项目有用到svg地图中遇到的一个问题:设计师导出svg之后,是用的polygon,但是ammap里面的地图是用path去表示的,同时,你转成path之后,svg的大小和偏移量并不符合要求。


根据上面的问题,找到了两个方法:

演示地址:http://codepen.io/fonglezen/pen/EPEBeX


所有代码都已经在codepen上面了,里面也有写简单的注释,html里面放了一个svg。


(把代码弄到codepen里面去,然后写到这里我竟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内心有点纠结,不知道怎么写下去,应该写什么!代码都贴出来了,应该可以了吧。可是这样不算一篇博客呀!摔!)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VGPath 在 JavaFX 中也是一个节点类,所以你可以像调整其他节点一样来调整 SVGPath 的大小。常用的方法有: 1. 设置宽高:可以使用 SVGPath 的 setPrefWidth() 和 setPrefHeight() 方法来设置 SVGPath 的宽高。 ```java SVGPath svgPath = new SVGPath(); svgPath.setContent("M150 0 L75 200 L225 200 Z"); svgPath.setPrefWidth(200); svgPath.setPrefHeight(200); ``` 2. 设置缩放:可以通过设置 SVGPath 的缩放比例来调整其大小。可以使用 CSS 的 transform 属性来缩放 SVGPath。 ```java SVGPath svgPath = new SVGPath(); svgPath.setContent("M150 0 L75 200 L225 200 Z"); svgPath.setStyle("-fx-scale-x: 2; -fx-scale-y: 2;"); ``` 这里的 -fx-scale-x 和 -fx-scale-y 属性设置了 SVGPath 沿着 X 和 Y 轴的缩放比例,这个例子中将 SVGPath 沿着 X 和 Y 轴都放大了两倍。 3. 设置布局参数:如果 SVGPath 是在布局容器中被使用的,可以通过设置布局参数来调整其大小。例如,可以使用 HBox 或 VBox 容器来包装 SVGPath,并使用容器的 setPrefWidth() 和 setPrefHeight() 方法调整 SVGPath 的大小。 ```java SVGPath svgPath = new SVGPath(); svgPath.setContent("M150 0 L75 200 L225 200 Z"); HBox hbox = new HBox(); hbox.getChildren().add(svgPath); hbox.setPrefWidth(200); hbox.setPrefHeight(200); ``` 需要注意的是,SVGPath 是基于矢量图形的描述,它可以自由缩放而不会失真,但如果缩放过大可能会导致显示效果不佳。因此,在调整 SVGPath 大小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权衡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