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UEditor和UltraEdit

比较强大和常用的编辑器,俗称UE。
所以百度的时候–UE…有自动补全的提示,不要太自信,
一定要看好!!

UEditor

UEditor是由百度WEB前端研发部开发的所见即所得的开源富文本编辑器,具有轻量、可定制、用户体验优秀等特点。开源基于BSD协议,所有源代码在协议允许范围内可自由修改和使用。百度UEditor的推出,可以帮助不少网站开发者在开发富文本编辑器所遇到的难题,节约开发者因开发富文本编辑器所需要的大量时间,有效降低了企业的开发成本。

UltraEdit

UE是UltraEdit的简称,UltraEdit是一款编辑软件。UltraEdit 是用于 Microsoft Windows上的一套商业性文字编辑器,由 IDM Computer Solutions 在1994年创造。UltraEdit有很强大的编程功能,支持宏、语法高亮和正则表达式等功能。文件在标签中可以被浏览和编辑。安装需要约 30 MB 的磁盘空间。UltraEdit也支持Unicode和十六进制编辑的模式。
UltraEdit是一套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编辑文字、Hex、ASCII 码,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软件附有 HTML Tag颜色显示、搜寻替换以及无限制的还原功能,一般大家喜欢用其来修改EXE 或 DLL 文件,众多的游戏玩家喜欢用它来修改存盘文件或是可执行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