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2 正式版 发布

Eclipse 3.2 正式版发布名称叫做Callisto,下面是官方网站上面的介绍,请访问http://www.eclipse.org/callisto/java.php

Callisto is about improving the productivity of the developers working on top of Eclipse frameworks by providing a more transparent and predictable development cycle. By releasing 10 projects at the same time, the goal is to eliminate uncertainty about version compatibility and make it easier to incorporate multiple projects into your environment.

While Callisto is about the simultaneous release of ten projects, it is not a unification of the projects - each project remains a separate open source project operating with its own project leadership, its own committers, and its own project plan.

The Eclipse Software Dev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介绍: 使用前需要先安装java虚拟机,安装jre1.6后就可以使用了。否则会提示以下出错信息:A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 or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must be available in order to run Eclipse. No Java virtual machinewas found after searching the following locations:C:\Downloads\Eclipse3.2中文版\eclipse\jre\bin\javaw.exe'javaw.exe' in your current PATHEclipse是一种通用工具平台-普遍适用的开放式可扩展 IDE。它提供了功能丰富的开发环境,该环境允许开发者高效地创建一些能够无缝集成到 Eclipse平台中的工具。工作台基本概念可让你了解 Eclipse 工作台的基本概念;Java开发:熟悉使用Eclipse开发Java程序。小组支持:了解如何与其他开发者合作。Eclipse 插件开发:了解如何通过构建新插件来扩展 Eclipse。通过完成一系列端到端教程,了解如何通过使用 Eclipse 来提高效率。JAVA开发:创建Hello World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创建简单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Hello world!”创建 Hello World SWT 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创建独立SWT Java应用程序来对用户显示一个窗口。Eclipse 插件开发创建 Eclipse 插件这是一个端到端教程,用于说明如何创建插件、插件扩展、功能部件、更新站点及如何安装和卸载功能部件 创建富客户机平台(RCP)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端到端教程,用于说明如何创建插件、定义基于插件的产品、定制产品、导出 RCP 应用程序和定义基于功能部件的产品 通过安装预先准备好的样本来研究 Eclipse(可能需要连接因特网)。多页面编辑器:显示如何创建具有多个页面的编辑器。属性表和大纲:演示如何使用属性表和“大纲”视图。自述文件工具:显示如何创建您自己的扩展点。JDT:下列样本演示了如何插入到 Java 开发工具中。Java 编辑器演示为定制文本编辑器提供的标准功能。SWT:使用独立的 SWT 启动程序或者作为集成的工作台视图来运行 SWT 样本。工作台视图和独立应用程序:SWT 示例启动程序可启动许多 SWT 示例。其中一些示例可独立于 eclipse 平台运行,其他的则作为工作台中的视图提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