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收费系统—报表出现的问题

             结账之后让我纠结的就是这两个报表了,查了很多师哥师姐的博客真的是很有帮助,但是大家都是这么做出来时,在我这就出现了问题,要不然会让我觉得报表有点太一帆风顺了。

        制作报表下面有很详细的博客讲解,就不再多余的赘述了,http://blog.csdn.net/wlccomeon/article/details/8269917

             我的报表也做出来了


       在和VB交互的时候出现了加载路径不正确的问题。

        

        调试代码的时候 

        这个问题纠结了我好久,问了两个师哥也没有解决,其实不是师哥的技术不好,实在是我犯得错误太低级了,以至于高手都看不来这么幼稚的错误。调了好久,最后没有办法,以为是自己的GridReport版本问题,我安装的是5.0的,换了别人的4.5的还是不行。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把别人做好的报表拷过来之后发现也不是我的报表的问题。其实纠结了大家好久的就是一个路径的问题,有的文件是默认自带的扩展名,有的不默认的,有一点点的错误都不能将报表和VB交互。

         这个问题真是纠结了我好长时间,除了中间没有来机房的时间是整个系统用时最长的一个功能了,解决之后真是觉得自己查了好多资料就是为解决一个路径问题而好笑,但也是因为这样才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做报表就有好几种方法,VB有自带的报表制作器,但是大家都觉得不好用都自己上网下载的;还有制作水晶报表的,还有别的编程语言可以用的一些报表制作软件。Spread Studio for .NET就是一种类似Excel表的报表,这样就除了打印还可以到处excel表保存到电脑上。机房收费系统也提到了导出excel表的功能,但是周结账单的时候好像就没有这个功能,这个软件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