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第三方jar包No Class Def Found Error



                                  我在做公司项目时,遇到了需要倒jar的这种情况,想平时的时候导入第三方Jar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崩,后来没办法就各种尝试网络上的办法,如:什么lib编程libs,还有什么add build path 等等;

                                可能遇到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以上的这几种方法没有其作用。我在与合作方的安卓开发人员沟通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他的eclipse编辑时没有问题的,于是我赶紧比对了一下,发现他的SDK比我高级太多了,,所以尝试更新SDK(注意:这个过程也是有很多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用网络上的办法解决的),更新完之后,还是不行!!


    郁闷ing 到第二天突然灵机一动,我的eclipse好像出了SDK之外,还有ADT版本比较低,于是尝试着,更新了一下ADT(首先你得在更新SDK 的tools,然后根据tools的版本在网上下载对应的ADT),然后就是导入ADT,之后再clean。ok!!成功!


    对了,多说一句,在更新sdk的时候记得备份tool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ven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管理项目的依赖关系。在使用Maven进行项目开发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引入第三方jar包的需求,从而为项目提供所需的功能。 Maven提供了一种批量安装第三方jar包的功能,可以通过在项目的pom.xml文件中声明依赖关系来实现。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所需的第三方jar包的Maven坐标,这通常包括groupId、artifactId和version三个属性。 在pom.xml文件中,我们可以通过在dependencies节点下添加多个dependency节点来声明多个第三方jar包的依赖关系。在每个dependency节点内,我们需要填写对应第三方jar包的groupId、artifactId和version属性。 当我们保存并关闭pom.xml文件后,Maven会自动从中央仓库或私有仓库中下载并安装所需的第三方jar包。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项目中直接引用这些jar包,并使用其中的类和方法。 除了在pom.xml文件中声明第三方jar包的依赖关系外,我们还可以使用Maven命令进行批量安装。通过执行"mvn install"命令,Maven会按照pom.xml文件中所声明的依赖关系,自动下载并安装所有的第三方jar包。 总之,Maven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批量安装第三方jar包工具,通过在项目的pom.xml文件中声明依赖关系,我们可以轻松地管理和安装所需的第三方jar包。这样,我们可以快速、高效地开发自己的项目,节省了手动下载和安装第三方jar包的时间和努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