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中修改域的值

1.公式:
@SetField("StHideFlag";"");
@SetField("StMoneyTotal1XC";@GetField("StMoneyTotal1"))
SELECT @All

2.使用代理中的操作:

3.修改表单中任意一个域的值,较快捷

Option Public
Sub Initialize
 Dim S As New NotesSession
 Dim ws As New notesuiworkspace
 Dim User As New Notesname(S.Username)
 Dim DB As NotesDatabase
 Dim DC As NotesDocumentCollection
 Dim Doc As Notesdocument
 Dim Item As NotesItem
 Dim ACL As NotesACL
 Dim Entry As NotesACLEntry
 Dim tArray As Variant
 
 Set DB=S.CurrentDatabase
 Set ACL = DB.ACL
 FullName=User.Abbreviated
 
 Set Entry = ACL.GetEntry( FullName )
 
 
 n=ws.Prompt(PROMPT_OKCANCELEDIT,"", "请输入域的名称", "", "")
 If n<>"" Then
  v=ws.Prompt(PROMPT_OKCANCELEDIT,"", "请输入要修改的值", "", "")
 Else
  Msgbox "域的名称不能为空!"
  Exit Sub
 End If
 
 Set DC=DB.UnprocessedDocuments
 Set Doc = DC.GetFirstDocument()
 While Not(Doc Is Nothing)
  Set Item=doc.ReplaceItemValue(n,v)
  Call doc.save(True,True)
  Set Doc = DC.GetNextDocument(Doc)
 Wend 
End Su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LotusScript,除了Rich-Text外的元素,如文本、单选框、列表框、复选框等,你可以用几乎相同的代码取得它们的。例如:如果有一个“Location”,不论它是何种类型,你都可以用下面的LotusScript代码取得它的:   fieldVals = doc.Location   或者这样:   fieldVals = doc.GetItemValue("Location")   在LotusScript的类型对于你要取(数组)的代码并不重要。但是在JavaScript,不同类型的除了显示选项(比如单选框、复选框或者文本)外,并不像在Notes里那样,它们是不同的类型的对象,每一个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引用。其实,那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对象是相似的,但是引用过程并不像在LotusScript里那么流畅。   在JavaScript,没有所谓的Rich-Text,在HTML更没有。Notes里提供了一个可以放在浏览器里的富文本Java(不是JavaScript)小程序,从而可以得到富文本的一些功能,但是你并不能用JavaScript来对它编程,而且它也不是一个真正的HTML对象类型。   更让Notes开发人员惊讶的是,在Web上还没有数字型或时间型的。HTML的都是文本型的。尽管你能用它们来收集数字信息,如数量或单价,而保存的数据依然是文本。为了像数字一样使用它,你必须把它转换成数字类型。另一个区别是在Web上没有计算,但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你的表单里加入计算。你可以加入计算,计算将会在Web页显示,除非是隐藏的。关键是即使就在那里显示,而HTML通常的处理是没有定义。如果你把test改成计算而不是可编辑的,在测试时你会发现其是取不到的,我们可以对比下计算和可编辑生成的html代码:   计算的时候生成的代码(js是取不到的):      action="/weboa/ggxx/Dinner.nsf/test?OpenForm&Seq=1" name="_tes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