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2.2 正式起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xiaole0313/article/details/52621766

必看文章回顾:
1、Android面试经验大解密
2、Android的viewHolder模式解剖
3、Android中必须学习的七大开源项目(开发项目必看)
4、如何自学Android, 教大家玩爆Android(成为大神必看)
5、2016 Google hosts 持续更新【更新 于:2016-08-27】(免费翻墙必备)
6、Android面试经验总结(面试成功必备)
7、Android Studio 个性化设置(装逼必备)

Android Studio 2.2 新功能实例代码:
Android Studio 2.2新功能实例源码(玩爆Android Studio 2.2必备)

摘要: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Studio 2.2,这款IDE(集成开发环境)旨在帮助开发者们从头打造Android应用。
9月20日消息,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Studio 2.2,这款IDE(集成开发环境)旨在帮助开发者们从头打造Android应用。
  


  谷歌iAndrod产品经理Jamal Eason在开发者博客文章中总结了本次更新的内容,主要集中在速度、智能和Android平台支持三个方面。并且其包含了Android 7.0 Nougat中所有最新的开发特性,比如多窗口支持、快速设置API、重新设计的通知、以及内建的Android模拟器。

  其次,更新后的编辑器布局可以快速构建应用的UI、在新的属性面板上调节每个部件的视觉效果。改进C++代码编辑与CMake支持,整合了Android Framework和传统的IDE框架,更新Android模拟器中的“即时运行”功能。以及开发者可以用上可视化的虚拟传感器测试功能(比如加速度计、环境温度传感器),以及管理设备。

  对于新款Android Studio2.2,老用户可以直接在软件的设置项中点击更新,新手们则可以到官方下载页查看最新内容。



盼星星望月亮,Android Studio 2.2 正式稳定版终于发布了(喜大普奔)!Android Studio 2.2 在今年的Google I/O上便发布了预览版。废话少说,来看看正式稳定版更新的内容,本次发布的重点是bug修复,性能提升和以下新功能:
设计
布局编辑器

约束布局

布局检查(实验功能)

在Vector Asset Studio中支持PSD文件

构建
Jack编译的改进

支持Java 8

C ++ NDK的构建或CMake

清单文件合并查看器

构建高速缓存(实验功能)

OpenJDK的支持

Instant Run的改进

开发
Firebase Plugin

Updated Code Analysis & Lint checks

增强的可访问性支持

改进的C ++支持编辑和调试

2016年1月3日的IntelliJ更新

Samples浏览器

改进的字体呈现

测试
Espresso Test Recorder(测试版)

APK分析

GPU调试(测试版)

在Android模拟器虚拟传感器

点击**发布主页**以查看更多内容
安装

Windows IDE: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nstall/2.2.0.12/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windows.exe (259.1 MiB)
Windows bundle with SDK: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nstall/2.2.0.12/android-studio-bundle-145.3276617-windows.exe (1.2 GiB)
Mac: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nstall/2.2.0.12/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mac.dmg (273.9 MiB)
SHA-1 Checksums:
9d94f24be62e68c7fb004e4813155f5fc41b92f5 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windows.exe
04321c38b42d1aca901509d92174f8b42e37b1e9 android-studio-bundle-145.3276617-windows.exe
e8230bed054719836caa2710c1036c19a0693b5f 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mac.dmg
Zip Files
Windows: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de-zips/2.2.0.12/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windows.zip (275.8 MiB)
Mac: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de-zips/2.2.0.12/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mac.zip (274.3 MiB)
Linux:
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studio/ide-zips/2.2.0.12/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linux.zip (273.4 MiB)
SHA-1 Checksums:
fe47002865b292d5ed8e14acc64731dbc57251c0 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windows.zip38c4322418dbddc8e6b397b734d6f1657cfb3fa7 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mac.zip4eec979ad4d216fd591ebe0112367c746cedb114 android-studio-ide-145.3276617-linux.zip

1、Instant Run
将代码和资源更改推送到在设备或模拟器上运行的应用中,让您可以立刻看到更改的实际效果。
Instant Run 可以显著加快您的编辑、构建和运行周期,让您一直“思如泉涌”。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