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年的感言

                                                    毕业一年的感言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间,毕业一年了,回想起毕业离校时的情形,心里感慨万千.
   还记得,毕业时一堆人顶着烈日,在楼下买书,中午休息的时间,还在一起打牌,笑声,讨价还价声汇集一片。
   还记得散伙饭的时候,W那么学期方刚的男生也哭出声来,在那个散伙饭,L和其他3人要在第二天的飞机赶去深圳单位报道,所以,他们3个唱了一首歌,哽咽的难以发出声音.
   班长站起来说:”再叫我一声班长!”
   ……
  宿舍女生走的时候,说好了不哭,可还是在拥抱的瞬间,眼泪再也不听使唤…….
 
     还记得那天,我上班的第3天,G打过来电话,还没有说清楚,就断了,再打过去,就什么都是”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过了一会儿,收到短信:”信号不好,我现在在火车上,马上就离开西安了……”
     一切都过去了,转眼间,大家就各自忙碌着.
    在2006年里,我与梦寐以求的计算所失之交臂,迎来的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人生真的是很有戏剧性,我又是那么善于忘记,在很多个晚上,躺在床上 ,听者广播里乱七八糟的声音,我沉睡了,早已忘记那快乐异或难过的分分秒秒,也忘记了一些渐渐远去的人.都说善于忘记的人是幸福的,我在善于忘记了之后,开始了每天为柴米油盐努力的生活.
   每天早上奔走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急忙赶路的行人,常常傻傻的想:他们的过去是什么样子?他们现在又将走向何方?前方是红灯,绿灯,异或是黄灯…….
 
   有人说:平凡的生活很美好!在经过了那么多的繁华、惊喜、光彩照耀的日子之后,平凡终于来临了,它是那么平静的重复着,一天又一天。如果用红色来形容我的大学,那么2006年的春天应该是蓝色和灰色交替的莫名的颜色。下半年呢?应该是绿色,象兴庆宫的水一样清澈,平静的流着,没有一丝波澜。
    还记得一个在学校一个很好看的短信:我们是平行线,一生只能远远与你相望;我们是相交线,片刻温存后却越走越远…….
时间可以愈合人的伤疤,都过去了, 所以,让一切该远去的人,远去的事封成一片火红的回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