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看一些关于权力的书

混得很费劲啊

 

看看权力论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Bluetooth SIG(蓝牙专利授权者联盟)是一个管理蓝牙技术标准和商标的组织。蓝牙商标许可协议是由Bluetooth SIG提供的一种许可证,授予持有人使用蓝牙商标的权益。 蓝牙商标许可协议中文详细说明了使用蓝牙商标所需遵守的规定和条件。这包括了许可期限、使用方式、商标使用规定、商标授权费用等内容。 首先,协议会规定许可的期限。通常,蓝牙商标的许可是有时限的,许可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商标,否则可能会导致许可终止。 其次,协议会详细规定商标的使用方式。这包括使用商标的尺寸、位置和颜色等要求。蓝牙商标许可人希望让商标在被授权者使用时能够保持一致性,以确保公众对商标的认可度。 协议还会规定授权费用的支付方式和金额。这些费用可能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和商标授权期限而有所不同。许可人通常会要求被授权者按期支付商标授权费用,以保障商标的使用权益。 总之,蓝牙商标许可协议中文详细规定了使用蓝牙商标的规定和限制。它确保了商标的一致性和授权人的权益,并为商标的持有者和使用者提供了明确的使用指导。 ### 回答2: 蓝牙商标许可协议是由蓝牙特别兴趣小组(Bluetooth SIG)制定的一项协议,用于授权合作伙伴使用和推广蓝牙商标。该协议旨在确保蓝牙技术的标准化和兼容性,并维护蓝牙品牌的权益及形象。 该协议明确规定了商标的使用方式和许可条件。根据协议,合作伙伴可获得使用蓝牙商标的权利,可以在自己的产品、宣传材料和广告中使用蓝牙商标,以展示其产品采用了蓝牙技术。同时,合作伙伴也必须遵守一系列的规定,包括遵循蓝牙技术的标准规范,并在蓝牙认证测试中合格。 协议还提供了商标使用的管理和监督机制。蓝牙特别兴趣小组作为商标的所有者,具有对商标使用的监督和审核权力,可以对合作伙伴的产品进行审核和测试。如果发现合作伙伴违反了协议中的规定,蓝牙特别兴趣小组有权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包括暂停或撤销商标授权。 总之,蓝牙商标许可协议是一项重要的合作协议,通过合理授权和管理,能够确保蓝牙品牌的一致性和可信度,推动蓝牙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