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中配置SVN

如何安装配置SVN

请直接参考《SVN在Android Studio中的配置》
http://www.cnblogs.com/songmeng/p/4389446.html

1.svn下载

从官网上面搜索下载对应的 tortiseSVN版本,这里注意的是,64的笔记本操作系统要下载64位的 tortiseSvn版本。

2.svn的安装:

Eclipse都是直接安装插件就可以了,AndroidStudio不行,只能通过关联SVN客户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安装SVN时必须安装command line 功能,只有安装带有 command line 功能的 SVN 客户端,AndroidStudio才能使用。安装SVN时需要用户自定义选择 command line ,默认是不会自动安装的,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鼠标右键

这里写图片描述

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安装成功之后,在计算机中,桌面右键或者选择文件夹鼠标右键,出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表明svn已安装成功。

3.androidStudio配置SVN

SVN安装完成后,打开 AndroidStudio 中的 setting 配置面板,找到Version Control–》SubVersion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配置SVN的路径,Use Command Line Client 选择浏览到你本地安装 TortoiseSVN 的 svn.exe 文件路径,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需要注意输入框最右侧有个浏览的按钮,有可能显示不出来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一行输入找到svn.exe文件路径,后面两个选项可以选择默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至此,在androidSudio中已经配置好 svn设置,关于如何在androidStudio中如何使用svn进行项目和代码的更新和提交,请看下一篇我的文章。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