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导入Eclipse JavaWeb项目并部署Tomcat打war包

JavaWeb、Tomcat、idea、eclipse

2023-09-13 01:05:38 527

原创 nginx-nginx详解

这时候集群的概念产生了,单个服务器解 > 决不了,我们增加服务器的数量,然后将请求分发到各个服务器上,将原先请求集中到单个服务器上的情况改为将请求分发到多个服务器上,将负载分发到不同的服务器,也就是我们 > 所说的负载均衡。(如果经常更新的文件, 不建议使用 Expires 来缓存),我这里设置 3d,表示在这 3 天之内访问这个 URL,发送 一个请求,比对服务器该文件最后更新时间没有变化,则不会从服务器抓取,返回状态码 304,如果有修改,则直接从服务器重新下载,返回状态码 200。

2023-09-07 17:34:36 87

原创 ldea中java项目部署到Tomcat

首先新建一个Java项目此时只是新建了一个Java项目,还不能用于写JavaWeb程序,所以接下来需要添加,并 配置Tomact服务器右键点击项目名称,选择【添加框架支持】,然后再左侧中选择【Web应用程序】,点击确定此时我们会看到左侧的项目栏中已经出现了web,这样我们就可以在web文件夹下来写JavaWeb程序了当然,我们还需要配置Tomcat服务器。

2023-09-07 17:33:58 125

原创 Android Studio 4.2.2 配置SVN

配置svn路径:在上图中的Use Command Line Client中添加svn.exe, svn默认路径C:\Program Files\TortoiseSVN\bin\svn.exe。VisualSVN:是一个集成的SVN服务器端软件,只能在Windows平台上搭建,内核使用的是Subversion,可以对 SVN 的版本库、用户、组、权限等进行管理。SVN的英文全名是Subversion,即版本控制系统,用于进行项目的版本控制和备份文档、数据,类似于文件服务器,不过它会记住每一次文件的变动。

2023-05-26 10:50:40 544 2

原创 Linux 系统安装 Oracle 11g 数据库详解

1、登录root用户,在root用户下执行以下步骤(1)输入命令:vi /etc/security/limits.conf,按i键进入编辑模式,添加下边的内容。编辑完成后按Esc键,输入“:wq”存盘退出。(2)再次输入命令:vi /etc/pam.d/login,按i键进入编辑模式,添加下边的内容。编辑完成后按Esc键,输入“:wq”存盘退出(3)再次输入命令: vi /etc/sysctl.conf ,按i键进入编辑模式,添加下边的内容。

2023-04-27 14:44:13 1203 1

原创 HTTP请求报错详解

此错误表明客户所传输的证书没有对服务器中特定资源的访问权限。此资源可能是客户机中的地址行所列出的网页或文件,也可能是处理客户机中的地址行所列出的文件所需服务器上的其他文件。如果没有可用的默认网页或未启用此目录的目录浏览,或者试图显示驻留在只标记为执行或脚本权限的目录中的HTML 页时就会导致此错误。请记录试图访问的完整地址,并与 Web 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确认您是否具有访问所请求资源的权限。请记录试图访问的完整地址,并与 Web 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确认您是否具有访问所请求资源的权限。

2023-03-17 09:21:18 290

转载 点击空白处隐藏软键盘

@Overridepublic boolean dispatchTouchEvent(MotionEvent ev) { if (ev.getAction() == MotionEvent.ACTION_DOWN) { // 获得当前得到焦点的View,一般情况下就是EditText(特殊情况就是轨迹求或者实体案件会移动焦点) View v = getC

2016-10-11 15:34:10 28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