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剖析Android音频之AudioSystem

AudioSystem是AudioPolicyService和AudioFlinger对外提供接口类。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将Android设备的音频切换到蓝牙耳机,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确保蓝牙耳机已经与Android设备成功配对。在设备的设置菜单,找到“蓝牙”选项,并打开蓝牙功能。在配对列表选择你的蓝牙耳机,并进行配对。 一旦蓝牙耳机成功连接,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法将音频切换到蓝牙耳机: 方法一:在通知面板切换音频输出。下滑打开通知面板,在音频控制器,通常会显示设备当前正在使用的音频输出设备。点击该设备图标,会弹出一个菜单,其列出了所有可用的音频输出选项,包择轨蓝牙耳机作为当前音频输出设备。 方法二:在设置菜单切换音频输出。进入设备的设置菜单,在“声音和振动”或类似的选项下,找到“音频输出”或“音频设备”选项。点击该选项,会列出所有可用的音频输出设备,包括蓝牙耳机。选择蓝牙耳机作为当前音频输出设备。 一旦成功切换音频输出到蓝牙耳机,Android设备的所有音频输出,包括音乐、视频和通话声音,都会通过蓝牙耳机进行播放。如果将蓝牙耳机关闭或与设备断开连接,音频输出将自动切换回设备的内置扬声器。 总结来说,要将Android设备的音频切换到蓝牙耳机,需要确保设备和蓝牙耳机成功配对。然后,在通知面板或设置菜单选择蓝牙耳机作为音频输出设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