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极管:VS2005网络链接调试WinCE6.0

   WinCE新手,用USB连接CE6.0一直搞不通,驱动都装好了,PC端也没有问题了,但是就是链接的时候,总是显示正在连接,大概1分钟过后就变成灰色了,郁闷中,不得已,学习了用网络交叉线连接,特在此总结下,有知道我USB怎么连接不上的朋友欢迎指导指导。

     一、我的环境

    PC机WindowsXP SP3装好VS2005和PB6.0,R3,目标机S3C2440+WinCE6.0操作系统,PC与目标机通过网络交叉线连接。

     二、PC 端vs2005 通过TCP 的方式与目标机连接,因此需要在目标机上运行2005 的服务器程序。这些程序vs2005 已经提供了,vs200安装在C 盘(我装在C盘)上那么这些文件所在的位置是:C:/Program Files/CommonFiles/Microsoft Shared/CoreCon/1.0/Target/wce400/armv4i(此处请注意arm的分作armv4 和armv4i,我们使用的是armv4i的因此选择armv4i文件夹下的文件,需要根据开发板所使用的系统做调整),将上述文件拷贝到你的开发板flash 上。

     三、vs2005 端设置比:Tools—Options—Device Tools—Devices 中所有能选择的都选择为TQ2440 ( 尽管你可能和我一样用的是TQ2440 )。选择properties 对Transport 项进行Configuire—use specific IPaddress 下面添上目标机的IP 地址。>-<

     四、连接设备在刚才部署到flash 上的几个文件中找到ConmanClient2.exe,双击此程序运行会生成一个文件,然后双击CMAccept.exe 此程序不会有任何提示,需要连接时要重新双击。在vs2005 中Tools—Connect to devices,然后任何可选的都选成wince6.0 连接成功与否会在对话框上告诉你,如果没有成功可能是3 分钟到了,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五、连接好后就可以开发应用程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