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Engine开发遇到的问题-逐步补全

错误1:命名空间“ESRI.ArcGIS”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RuntimeManager”.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在这里加入上面这句话“ESRI.ArcGIS.RuntimeManager.Bind(ESRI.ArcGIS.ProductCode.EngineOrDesktop)”的原因是因为需要Bind一下才能运行,不然会报如下错误:
错误2.“ArcGIS version not specified. You must call RuntimeManager.Bind before creating any ArcGIS components”
但是错误1这个问题又是怎么回事呢?后来查找后发现,是少引用了一个dll类才导致错误的发声,所以只要添加了ESRI.Arcgis.Version引用后问题就解决了


在此之前我遇到了另外一个错误提示,如下:
错误3.<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ESRI.ArcGIS.AxControls,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fc3cc631e44ad86”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原因可以有很多:
1.AO是32位原生组件,一般认为不支持64位系统(道听途说),所以只能在32位环境下进行编译。
2.还有就是9.3和10.0之间的差异,引用项、绑定productcode、修改引用属性。
3.项目属性中需将Target Processor属性设置为X86。
因为我这里是用到网上朋友写的一部分文件,我想应该是因为他在32位系统下编译的代码的原因,所以只需要更改为X86运行即可。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rcGISEngine是一个用于开发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它提供了一组功能强大的API,可以用于构建基于地理空间数据的应用程序和插件。 要开发ArcGISEngine插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安装ArcGIS开发环境:首先,您需要安装ArcGIS开发环境。这包括ArcGIS Engine和相关的开发工具。您可以从Esri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ArcGIS开发环境。 2. 创建一个新的插件项目:使用您选择的开发环境(IDE),如Visual Studio,创建一个新的插件项目。 3. 配置项目引用:确保您的插件项目引用了ArcGISEngine的相关程序。这些程序包含了在插件使用ArcGISEngine API所需的类和方法。 4. 编写插件代码:使用ArcGISEngine API,您可以编写插件代码来实现您想要的功能。您可以使用地图控件、图层、符号化、空间分析等功能来操作地图数据和执行各种操作。 5. 调试和测试:使用IDE提供的调试工具,对插件进行调试和测试以确保其正确运行。您可以模拟不同的场景和用户操作来测试插件的性能和稳定性。 6. 部署和发布:完成插件的开发和测试后,您可以将其部署到目标环境。这可能涉及将插件文件复制到特定的目录,并在ArcGIS应用程序进行配置。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简要的概述,以帮助您入门ArcGISEngine插件开发。在实际开发过程,您可能需要深入学习ArcGISEngine API文档,并参考相关的示例代码和教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