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企业网络营销 传统企业发展新契机

企业网络营销已经是大势所趋,无论是新兴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已深刻认识到互联网对企业发展所能产生的巨大能量。网络品牌形象塑造、开拓电商平台是企业对互联网的两大基本运用。当前大数据运用兴起,传统企业在这一大趋势下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契机呢?本期国际品牌网(br8.com)与企业分享大数据下的新企业网络营销。

大数据运用之口碑营销

  传统网络口碑营销没有通过系统的数据分析,企业多为寻找较为热门的互联网载体进行口碑营销。在大数据时代,口碑营销注重对数据的分析运用,即使是同一行业同一产品因为其定位不同,其消费主体也是有些差异,其营销渠道必然会有所差异,如猫扑论坛与天涯论坛,二者互联网群体具体明显的文化、生活习俗差异,企业需根据自身定位选择合适渠道进行口碑营销。大数据下的口碑营销需要确定产品受众属性、分析渠道受众群体属性,然后结合寻找合适媒介进行口碑营销。

大数据运用之广告投放

  当前互联网广告投放表现形式多为搜索引擎竞价广告、网盟广告投放、第三方如微博QQ等平台广告投放。在大数据运用下的广告投放,强化广告投放的人群精准度。如搜索引擎竞价广告能够实现精准区域、精准时间广告投放,还能通过受众互联网行为所产生的数据库进行受众划分,从而发送相关的广告。当前主流广告能够实现频次定向、区域定向、时间定向、回头客定向、行为定向、受众定向,大大提升广告投放精准度,提升广告投放ROI。

大数据运用之数据运用

        互联网蕴含无限的可能,蕴含了无限的商机,企业通过品牌形象塑造、开拓电商渠道的同时,还能够通过互联网挖掘企业发展商机。企业互联网商机发展的一般表现形式为监控消费者消费习惯变迁、竞争对手变化、消费者需求变化等。在当前互联网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谁掌控数据,谁便能引导未来。  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网络营销已经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企业需适时掌握该发展契机,为企业腾飞添加新动力。国际品牌网(br8.com)始于2003年,我们运用全球领先的品牌营销理念,竭诚服务于各品牌企业,从企业搭建品牌网站开始,到品牌推广、品牌网络营销等等,品牌成长之路,国际品牌网全程相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